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汐出了咖啡馆,想要去找婉婷,手机却响了,掏出手机居然是慕父的号码。

    “爸爸?”

    “小汐,赶快来仁安医院,你妈被车撞到了。”慕父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语气中满是心疼。

    “什么!爸,我很快就到。”握着手机的手一抖,夏汐脸色苍白的挂掉电话,伸手去招的士,却不想被身后的人抢先一步。

    低咒一声,快速的朝地下车库跑去。

    “吱”的一声急刹车声,慕寒笙握着的文件掉落在车上,面色不悦的对前面的人道:“怎么回事?”

    “总裁,是夏小姐!”

    慕寒笙抬头,就见夏汐拦在车头,闭着眼睛,不由得一股怒火涌上心头,这个女人不想活了!猛地推开车门。

    “女人......”

    夏汐见他下车,快速扑了上去,紧紧抓住他的衣袖,眼中带着乞求的看着他,“帮帮我。”

    本想指责几句,慕寒笙扫了眼被攥得变形的衣袖,终是没有开口,眉头微蹙,冷漠的脸上夹杂着一丝不耐。

    “发生什么事情了?”

    “妈妈出车祸了,你送我去医院好不好。”夏汐语气慌张得道。

    慕寒笙看着面前脸色苍白得像鬼一样的人,沉吟了一会。

    “上车!”说完,抽出袖子,也不管她,直接坐入车内,夏汐感激的看了他一眼,快速的跑到另一边打开车门坐进去了。

    “去仁安医院。”慕寒笙声音低沉,淡淡的吩咐道。

    “是,总裁。”程浩应了一声,心中惊讶,自从五年前,诗雅小姐离开后,他从未见过哪个女人可以靠近总裁,这个叫夏汐的小侄女当真是不简单。

    慕寒笙索性把文件丢在一边,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夏汐心里焦急,也没有说话的心情,此刻恨不得车上装着翅膀,马上就飞到医院。

    到医院时,车刚停好,夏汐便冲了出去。

    慕寒笙看着某人急切离开的背影,嘴角一勾,“没良心的小东西。”抬脚朝她背影追去。

    “总裁,与美国执行长金的洽谈时间快到了。”

    “延迟一小时。”

    程浩郁闷的盯着自家总裁离开的背影,无奈的掏出手机给公关部拨电话。

    “小汐,寒笙,你们怎么过来了!”夏母惊讶的看着出现在病房里的两人,她不是嘱咐过浩天不让他告诉孩子的。

    “妈,你怎么样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夏汐冲到病*边,眼色担忧的问。

    夏母不想让她担心,轻笑一声,安慰道“没事,就是受了点惊吓,左腿轻微骨折,这段时间得住在医院里。”

    夏汐听她这么说,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爸呢?”

    你爸去办住院手续了。

    “嫂子,小汐在这陪着你,我就先回去了,待会公司还有事。”慕寒笙抬手看了一眼手腕上得表,站了起来。

    夏汐见他要离开,跟着站了起来,对着*上的夏母道:“妈,我送小叔叔下去。”

    寂静的电梯里,谁也没有开口说话,一股淡淡的栀子花香若有若无的飘在空气中,慕寒笙心中莫名的烦躁起来。

    “小叔叔,今天谢谢你。”夏汐感激的说着,丝毫没有察觉出身边男人的异样。

    慕寒笙沉默不语,知道他的性格,夏汐本就不指望他会回答自己。

    “叮”的一声,电梯响了,夏汐跟着他走出去,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走着。

    夏汐看着他的背影发呆,发现他真的好高,自己站在他的面前,估计才到他的胸口差不多,而且他得肩膀宽厚,婉婷曾经说过:这样的男人最有安全感。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夏汐不禁满头黑线。

    “砰”夏汐揉了揉鼻子,不明白前面的人为何停下来,抬头看去才发现已经到车子旁边了。

    慕寒笙没有说话,幽冷的眸冷冷的盯着她,夏汐被他看得不自在,轻轻的放下她的小爪子。

    “那什么...小叔叔,我先走了。”离开的身子被男人唤住,夏汐不明所以的转过身子。

    “夏汐,离我远点。”

    还没等她明白话中的意思,慕寒笙就上车离开了。

    一路上,夏汐心不在焉的走着,满脑都在想着慕寒笙离开前说的话,最终结论就是:慕寒笙不喜欢她。

    难道他就那么讨厌自己,想到这里,心里竟然生出小小的失落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