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汐跟着林南来到了包间,微微挣开他的手,四处望了望,却没有发现婉婷的身影,转过头疑惑的看着身后人,心急得道:“人呢?你不是让人把她带到包间里了。”

    林南眉头微蹙,眼睛泛着冷光,“该死的!哪个不要命的竟敢在他的地盘上把人带走!”

    “怎么回事?”轻柔的语气,漫不经心的问道。

    服务员的身子忍不住一颤,看了林南一眼,小心翼翼的开口道:“是向少把人带走,况且是那位小姐自愿跟向少走了。”

    “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林南无辜的看着夏汐,两手一摊,“这可不能怪我啊!是那个女人自己离开的。”

    夏汐黛眉微蹙,不再理会他,晶亮的眸子盛满了担忧,想了想,还是觉得不放心,从包包里掏出手机,给婉婷打个电话。

    “喂!”低沉而富有磁性的男声传来,夏汐一愣,并不是婉婷的声音,随即反应过来,定了定心神,朝着电话里的人喊道:“向子辰,婉婷呢?你要把她带到哪里?你还有脸来见她!怎么?你还嫌她不够伤心吗!”

    夏汐一口气说完,眼睛都要喷出火了。

    林南眯起眼看着面前发怒的小女人,因为生气,面上浮现出一层绯红,在这轻柔的光线下显得越发明艳动人,似想到什么,嘴角一勾。

    “小汐侄女,喝口果汁润润口!”林南伸手轻轻的把果汁推到她的面前,打趣地说着。

    夏汐这才想起身边还坐着人了,想起自己刚刚说好的态度,面上一红,端起果汁猛的喝了一大口。

    “向子辰,我讨厌你,讨厌你......”电话里断断续续地传来婉婷的声音。

    夏汐听着,心中一阵诽谤:讨厌还跟人家走,曲婉婷你就死鸭子嘴硬吧!

    “夏汐,我爱她,我不能没有她!今天晚上谢谢你照顾她,无论如何,我向子辰都欠你一个情,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只要我向子辰办得到的尽管开口。”

    向子辰的声音传来,语气带着一丝不易察觉得沙哑。

    夏汐沉默不语,随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算是妥协了,挂掉电话时,警告着对电话里的人说道:“向子辰,婉婷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以后好好待婉婷,你若是再敢让她伤心,我就把她藏起来,让你再也找不到她了!”

    “呼!”挂了电话,夏汐得意的看着林南,“怎么样!我刚刚是不是很气势!哼!你们这些男人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林南低笑一声,“敢这么跟向子辰说话的,除了寒,你是第一个!”

    话音刚落,只见慕寒笙走了进来,脸色冷峻的挑个位置坐下,端起桌上的酒猛地喝了一口。

    夏汐抬头看过去,浑身打量的看了他一眼,并没有看到哪里受伤,心里便安心下来了,便不在说话,掏出手机,坐在角落里,安静得玩着斗地主。

    “哎呀!寒,不要整日摆着张死人脸,你看把小汐侄女吓得都不敢说话了!”林南漫不经心地说着,眼神揶揄得看着夏汐。

    夏汐手一抖,就把顺子当对子出了,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鄙视的看了林南一眼。

    心中不禁暗忖:这个男人果然不简单,竟敢说慕寒笙是死人脸,不过,这已足以表明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啊!再看坐在那继续喝酒,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某人,夏汐觉得林南说得很有道理。

    这个时候,手机铃声响了,夏汐朝屏幕上看了一下,居然是艾丽的电话,这个时候打给她肯定是因为夏童,看了屋里两人一眼,拿着电话匆匆的走了出去。

    “hello,Ally.”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