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夏汐没什么事情,看时间还早,便打算去陪慕辰。

    到了慕宅,并没有见到那欢快的人影,客厅里空荡荡的,就连那个严肃古板的周管家都不在,夏汐走到外面,问了园丁才知道,慕辰去游泳池玩了,大家都跟去身边伺候了。

    夏汐了然,脑海里不禁浮现出慕辰在游泳池里不停地扑腾着,岸上十几双眼睛盯着他瞧的场景,她便打消了去看他的念头,完全不需要她担心,即使她去了也不过是多添两只眼睛盯着他罢了。

    七月的天,太阳还是很毒的,夏汐打消了直接回去的念头。

    回到客厅,夏汐刚打开电视,电话响了,左右瞧了瞧,认命地起身。

    刚拿起电话,熟悉的声音便传来,“喂,周管家,去我书房里把桌上那份加急文件送过来,二十分内务必赶到。”

    “嘟嘟......”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夏汐瞪大了眼,这个男人也不问问是谁,也太自我了吧。不过刚刚听到电话里夹杂着嘈杂声,估计他应该很忙吧。

    “加急文件”夏汐蹙眉,这个时候要是让周管家回来再送文件过去估计都不止二十分钟了,听慕寒笙的口语,似乎挺急的。

    想了想,夏汐还是决定自己帮他跑一趟,心中自我劝说着,“这不是因为那个讨人厌的慕寒笙需要文件,她才送过去的,如果因为这份文件而使公司出现亏损,那么爸爸也不会开心的。”

    夏汐拿着文件便离开了,许是赶得太急,没有注意到转弯处驶来一辆摩托,那车主显然也没有料到横冲过来的一个人,一个急刹车,夏汐已被他碰到地上了,那个司机吓一跳,赶紧走了过去。

    夏汐跌坐在地上,这才从刚刚惊险中回过神来,想要站起来,一股疼痛自脚踝处传来,夏汐蹙眉,显然是扭伤了,刚刚冲击力有点大,她后退的过程中扭伤了右脚。

    “姑娘,你没事吧!”

    看着掉落在地上的文件,夏汐抬头看看站在面前的人,大约四十多岁,面容淳朴,一看就是为人正直,脑中灵光一闪,忍着痛慢慢地站了起来。

    “我没事,师傅,可以载我到慕氏集团吗?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办!”

    “好的,上来吧,我带你去。”摩托车叔也犹豫,咧着嘴,便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慕氏集团,夏汐踱着步子慢慢的走到前台,“小姐,我要见你们总裁,这里有份很重要的文件交给他!”

    “稍等一下!”前台的工作人员虽然满眼疑惑的看着她,还是拿起了面前的电话拨了过去。

    “喂,慕总,楼下有位小姐自称是给你送文件的人.....嗯嗯.....知道了。”

    两分钟过后,那人挂了电话,面含微笑的看着夏汐,“小姐,你上去吧,总裁在二十三楼办公室等你。”

    “叮”的一声,夏汐出了电梯,偌大的二十三楼,只有一间总裁办公室。

    站在门口,心里莫名的有点紧张,如果知道是她把文件送来,这个男人还不知道会怎么想呢?深吸一口气,夏汐抬起了手。

    “咚咚...”

    “请进。”

    低沉醇厚的声音从屋里传来,夏汐不自觉的攥紧手中文件,推开门进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