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过午饭,夏汐坐在沙发上,告诉婉婷早上去找慕寒笙的事情,让她放心。

    听了她的话,婉婷嘴唇嗫嚅了一下,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牵强的笑笑。

    “叮咚......”

    敲门声想起,把两人吓一跳,脑中下意识得认为是向子辰的人再次找了过来,夏汐使个眼色示意她上楼去。

    门铃声不断地想起,等婉婷离开以后,夏汐深吸一口气,踱着步子向门口走去,透着门上的猫眼看过去,门外站着得是一个陌生的男子,不是之前见过的那两个人。

    夏汐把门打开,这才看清男人真面目,一身黑色西装,高挑健壮的身材,深邃的五官,眼睛上带着个墨镜,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

    一看就像那些黑 社会人物,夏汐握紧门把,眼中满是戒备,小心警惕的问道:“你是谁?”

    对于她那防贼的眼神,男人丝毫不介意,只是轻微点头致意。

    “在下孟轩,慕先生派我过来的。”

    夏汐一听,知道是慕寒笙派过来的,松了一口气,赶紧让他进去。

    “家里只有白开水,你就将就着喝点。”

    夏汐一边说着,一边端着水走了过来,孟轩站了起来,接过她手中的水。

    “汐小姐,你既然知道慕先生派我来的意图,那么我也就直说了,我现在需要立刻把婉婷小姐带走。”

    “孟先生,小叔叔他要用什么办法让婉婷离开呢?”夏汐放下手中的杯子,状似漫不经心的问道。

    孟轩蹙眉,并未直接回答,思索了一会,语气淡漠的道:“汐小姐放心,先生做事一向心思缜密,既然答应了你,就肯定会让婉婷小姐安全到达的。”

    “算了,当她没问。”夏汐心中暗叹,不过,她只要婉婷安全就好。见孟轩一副不愿多说的样子,夏汐也不想在交谈下去。

    “孟先生,你在这稍等片刻,我去让婉婷收拾一下,便跟你离开。”

    孟轩点下头,算是回答。

    隔了好一会,夏汐才带着婉婷下楼,两人也不再多说些什么,只是嘱咐着彼此要照顾好自己,婉婷便跟着孟轩离开了。

    夏汐把两人送到楼下,回到家时,看着安安静静的屋子,心里突然就感觉到有点空荡,对于自己为何会产生这样的情绪,夏汐只归咎于好友的离开,自家宝宝不在家的缘故。

    反正现在脚不方便,整个人变得懒懒的,夏汐也不想到花店里去,至于搬到慕宅去住,夏汐想着明天在搬过去也不迟,走到屋子,准备睡个觉再说。

    ......

    夏汐是被门铃声吵醒的,惺忪着眸,神色哀怨的从*上爬起来,今天这是怎么呢!一个个都要到她家来。

    当看到来人时,夏汐有点意外,居然是周管家,还未等到她问明来意,周管家便开口道:“汐小姐,先生让我来接你。”

    “额!”夏汐一愣,没想到慕寒笙会派人过来接她,难道他知道自己今天下午不打算过去,想到这里,夏汐不禁满头黑线。

    本来还想着下午可以清闲半天,看来是不可能的了,夏汐叹了一口气,乖乖的去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