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汐上楼,不想慕辰的房间就在她的隔壁,敲了敲门,却无人回应,无奈之下,只能朝着门口轻声唤道:“小辰,你再不开门,我就走了啊!”

    话音刚落,门被打开了一条缝,慕辰探出头来,满脸的委屈之色。

    夏汐走上前去,轻轻的推开房门,担心的问道:“发生什么事情呢?”

    慕辰撇了撇嘴,眼圈通红的打量了她一会,突然打开了门。

    夏汐还没反应过来,身子就被冲过来的一股力道搂住,险些都要喘不过气了。

    “小汐,哥哥最讨厌了,小辰不是傻子。”慕辰的声音里带着点哭腔,听了他的话,夏汐也是云里雾里的,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她也不知道,抬起手轻轻的拍抚着他的背,轻声安慰着,看来这次的事情似乎有点严重!

    隔了好一会,等慕辰的情绪好了一点,夏汐把他拉到房间里,走到*沿坐下。

    “小辰,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慕辰眼神一暗,委屈的道:“我想要去学校,可是哥哥不让我去。”

    听了他的话,夏汐一愣,心中满是疑惑,从未听过慕辰提出要去学校的要求,不明白为何他偏偏现在提起呢?这么突然!

    “小辰,你为什么突然想要去上学呢?在家里不好吗?”夏汐凝视着他,柔声问道。

    慕辰看着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随即撇着嘴巴,语气难过得道:“今天阿明说:小辰是傻子,不能和他一样去学校。”说道这里,慕辰的语气变得激动起来,不由的提高声音道:“我不是傻子。”

    看着变得激动的慕辰,夏汐有点心疼,谁也不想变成这个样子,可是有时候,命运就是如此捉弄人。

    “你不是傻子,小辰最聪明了!”夏汐抬手理了理他落在额前的碎发,出声安慰着。

    慕辰的眼中闪着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她,“真的吗?那小汐,你去跟哥哥说好不好?”

    “额!”

    面对他突然的请求,夏汐有点为难,让她去找慕寒笙,还不如让她直接从二楼跳下去算了,可是看着慕辰那期待的眼神,实在是不忍拒绝,只好无奈的点点头。

    尽管有诸多不愿,可是为了慕辰,她不得不找慕寒笙谈谈。

    ......

    晚饭时,慕寒笙没有回家,只有她和慕辰两个人,听阿玉说:慕寒笙工作很忙,很少回家里吃晚饭。

    夏汐听着,并没有说什么,吃完饭以后,陪着慕辰玩了一会,便让他去休息了。

    夏汐坐在沙发上打着盹,电视已经被换了好几个台,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已经十二点了,慕寒笙还未回来。

    “开门。”低沉的男人伴着敲门声传来。

    夏汐正走着神,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把她吓一跳,脑中一个激灵,知道是慕寒笙,赶紧跑去开门。

    刚打开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慕寒笙撑在墙壁上,西装有点凌乱,领带微微松开,手掌心抚着额头,似乎醉的不清。

    屋里的灯光打了出来,照在男人的身上。

    夏汐一愣,此时的慕寒笙给人感觉憔悴,孤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