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病房里安静极了,只有夏汐偶尔*几声,慕寒笙坐在那,眸色深沉的看着* 上的人。

    蓦地,夏汐大声唤道:“小辰!”声音有点嘶哑,透着一丝虚弱,猛地睁开眼睛,看着屋顶,眸中透着一丝迷茫,白色的房间,刺鼻的药水味,身上传来的阵阵疼痛让她瞬间清醒了过来。

    “不用担心,他没事。”

    伴随着冷漠低沉的声音传进耳中,听到慕辰好好地,夏汐舒了一口气,“那就好。”

    当意识到这个声音是谁时,夏汐侧过头去,看清说话的人,晶亮的眸中闪过一丝异样,还以为产生幻听,没想到真的是慕寒笙,想想这也没什么好意外的,爸妈都旅游去了,除了他还能有谁?这个男人没有把她一个人丢在医院里,已经是感激不尽了。

    “你已经昏迷两天了。”

    慕寒笙的眸灼灼的盯着她,透着深不可测的光,她看不懂,在这样的目光注视下,脸颊上竟泛起了丝丝燥热。

    夏汐不自在的转过头,不在与他对视。

    “小叔叔,我已经没事了。”夏汐注视着窗外,轻飘飘的语气,透着一丝虚弱,想到之前发生的那件事情,心里发冷,还是有些后怕的,如果慕寒笙没有及时赶到,后面发生的事情,她简直是不敢想象。

    “夏汐,我替小辰谢谢你,好在你没事,不然等大嫂回来了,我真不知道如何同她交代了。”

    男人的声音依旧冷漠,却带着一丝柔和,夏汐有点恍惚,慕寒笙对她似乎和先前有些不同,虽然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可是她又说不出来到底哪里不一样。

    “我没事,本来这件事情我也有错,如果不是因为我不让保镖跟在,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蓦地,夏汐想到了开枪的那个男人,不由的问道:“小叔叔,绑架我和慕辰的是什么人?他现在人呢?”

    慕寒笙眸光一闪,语气淡淡的道:“这些人只是想要钱罢了,已经交给警方处理了。”

    听他这么说,夏汐也就不再追问了,微微叹了口气,钱这东西真是害人不浅啊!

    慕寒笙本就不是多话的人,夏汐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一时间,两人都没在开口说话,偌大的病房里安静了下来,

    正在这个时候,病房的门被人推开,慕辰的声音传来:“小汐,你终于醒啦!”快速的走了过去,坐在* 边上,激动的拉起夏汐的手,满脸都是喜色。

    “小汐,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变成这样子。”慕辰紧紧的盯着她,眼睛眨也不眨,生怕她下一秒就会消失掉一样,说着说着,脸上的笑一点点的消失,眼中泛泪,竟然哭了起来。

    见他像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夏汐虚弱的笑着,轻声安慰道:“不要哭了,我没事,是我不好让你受惊,等到下次,我一定带你去学校好不好!”

    谁知慕辰一听学校,当场就变了脸色,大声说道:“我讨厌学校,我再也不要去了。”

    “呵!很少见到小辰这么反感一件事情!”

    一道慵懒的声音浅浅的传来,夏汐一惊,转过头去,这才注意到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一双凤眼微微挑着,面若桃花,比女人还要好看的脸蛋,这张妖孽的脸,夏汐怎会不记得,慕寒笙的朋友---林南。

    夏汐心中诧异,想着肯定是因慕寒笙的缘故,才来医院看她,随即微微笑道:“林大哥好!”

    亲爱的们,求支持,求收藏,╭(╯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