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王抢婚:逆天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巨大的老鹰抓着猫小猫一直向东飞去,不知道要将她带到何处。看着周围翻滚的白云,还有下面的景物,猫小猫反而不着急了,也没有了害怕的心思了。

    反而双手还胸坐上免费的飞行物,顺便欣赏起了景色。

    “君凌天,你往那里跑!”

    随着一个老者的一声断喝,一道带着火焰般的长剑,就朝着前方的那一个身材挺拔的男人身影攻击了过去。

    “想杀我,做梦!”那男人冷笑一声,转手就扔出一道光球,刹那就将几米之外的地方轰出几个洞出来。

    追上来的那老者,赶紧甩出一道结界,与之相抵抗,才没有被那男人强大的力量伤到。

    “哼,今天有老夫出手,你这妖人就是逃到天边,我也要将你抓住!”老者灰色的长须颤抖着,明显是带了怒气。

    “你们给我快点追上去,将那妖人给我包围住,今天一定不能再让他逃遁了!”

    老者褐色的衣袍一会。身后数十道欣长的身影听到命令就风驰电掣的追了上去。

    在下面的森林中,不断的闪出红色,金色的火球,火花四溅。

    那几个穿着道袍的男人果然不是盖的,很快他们就追上了前面的那个男子,将他团团的包围住了。如此四面八方都没有他逃遁的方向了。

    而被他们包围着男人,是一个穿着火纹红色长袍的男子。那火一样的颜色,如同天上的火烧云,仿佛能够灼伤人的双眼。此刻他一头乌黑亮丽的墨黑长发略显凌乱的遮住了男子的半张容颜。而另外一半没有被长发遮着的容颜,则是让日月无光,百花失色的绝世俊容。

    狭长而带着一丝冷魅的双眼,一双浓密乌黑的健美,带着一丝妩媚,而更多的是带着一抹霸气。细腻兔陶瓷般光滑皮肤,看着让女人都会发疯妒忌。高挺的鼻梁让男人的容颜更加的立体,而在那鼻梁下,一张带着似笑非笑的性感红唇,而他整个人的表情是带着一丝狂肆,三分讥笑。

    “想不到,为了抓我,你们天山门居然派出这么多人啊。”冷魅男子此刻一手扶着自己的肩膀,那肩膀一出的火云布料处的颜色深了几分,显然这男子是受了伤。

    而且那伤口处还在不断的向外面冒着鲜血,很显然,这男子受伤不轻。

    “哼,对付你这三番五次逃脱的妖人,自然得加派人手。君凌天你就束手就擒吧!”那褐袍老者不由沉声道。

    眼看着周围数十道剑影带着猎杀之势而来,君凌天猛然放开了捂着肩膀的手,挺直了身体,仿佛没事人一般的,双手打出反复的印结一道红色光芒爆出,就将他杀上来了几个灰色道袍的男人炸成了飞烟。

    那老者看到自己的人瞬间就被轰死了十几个,气得直打哆嗦,他一声令下,剩下的十几个人夹着锋利的剑气,疯了般了,向那冷魅的男子冲了上去。

    那十几道恢宏剑气,瞬间而至。但是那受伤严重的男子,却是在那十几道剑气到来的时候,一瞬间就变换了十几个方位,让那些想置他于死的人都扑了个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