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王抢婚:逆天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红衣妖娆的男人,绯色夺目,站在这万千翠绿中,风外吸引人的眼球,尤其是那男人身上亦正亦邪的气质,让猫小猫的眉头蹙得更深了。这个男人看来不简单。

    君凌天闻言,却是邪魅浅笑,一手拂过垂在面颊上的发丝笑道:“丑丫头,你以为就那点手段就能困得住我么?”

    言语之间有意思得意,还有一抹霸气,猫小猫眼中闪过一道冷光,也是这男人被那么多修为了得的道士追杀,都没有事,的确不会被她难住的。这男人看上去挺妖孽的,不过这都是表象,他看着就像一条时刻准备杀人的毒蛇。

    “好,你厉害,那麻烦你带路,让我离开这里。”反正她和这男人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如果不是刚才这男人威胁她,她也不会那样对他。

    君凌天看着几步之外的丑陋少女,她的眼神里面平淡无波,冷静的如同一个大人。这样感觉放在一个少女身上来看,真的有些匪夷所思。

    虽然做为一个男人,他君凌天很少在人类面前低头,但是他却是难得做出了让步,这一点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奇迹。

    “嗯,念你刚才救了我一命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你跟我走吧。”

    猫小猫闻言,淡色的嘴角微微的牵起,这男人借口都有些别扭。猫小猫抬腿走了过去,君非凡在前面带路。

    “你手中的神器到底是什么,怎么那么厉害,一下就将那些捉妖师给打死了。”君凌天仍然不死心,对于他不懂的东西他一定要弄明白。

    “噢,你说这个啊。”猫小猫从腰间拿出手枪来,递给他道:“这不是什么神器,不过是把武器而已,比较先进而已。”

    猫小猫说的轻描淡写,而在君凌天听来却是非常的震撼,这只是普通的武器的,居然就这么厉害。这丑丫头到底是什么人?

    他地下狭长的凤眼看着猫小猫古井般的眸子,眼中写着一份不相信。猫小猫拿回他手中的枪道:“这的确是把普通的武器,之所以我能很快就杀了那些那些人,那是因为我的速度快。如果我的速度不够快,可能倒下的就是我。”

    猫小猫如同一个老师教导自己的学生一样解说,虽然君凌天还有有些不懂,但是他眸中的眼神却是深了几分,他看着猫小猫道:“丑丫头,你说这么详细,难道就不怕我杀了你吗?”

    猫小猫闻言,却是抬头看了他一眼,嘴角挂着一抹笑,那笑容让君凌天有些莫名其妙。她什么话也没说,抬脚就走向那些被她杀死的捉妖师。

    君凌天却是被少女那一眼看的蛇心一震,那一眼居然包含着看破一切的绝望,还有一份凌驾生命之上的超然。

    他修行四千多年,都还没有遇到这样的人儿,这个丑丫头到底经历了什么,让她变得如此。

    猫小猫捡起一把利剑,然后用剑,挑开那些死人的衣服,将他们身上的银子,干粮水,还有一些看起来的东西,全部都搜刮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