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王抢婚:逆天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干嘛这样看着我,你问这么多,是要故意了解我吗?然后再对我下手?”猫小猫似乎知道男人心中所想似的不由得冷笑:“我劝你,还是少打我的歪主意,否则我就一枪解决了你。”

    这个男人无论他怎样的和自己套近乎,都改变不了他在自己心中的危险地位。这个男人是一个高深莫测的人。和这样的男人相处,她不能掉以轻心。

    “好了,现在该我问你问题了,那些道士为什么追杀你?”猫小猫不傻,既然这个男人让她聊天,她总不能一个问题也不问吧。

    道士为什么追他?想到这里君凌天心中就很大的怒气。那些道士表面上是为了除妖为民,其实都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还不是都想得到自己的内丹。作为冥界之王的他,就算修为受损,他的内丹,对于凡人来说也是无价之宝。

    他这些年为了将自己的修为提高,在人界兴风作浪。干了不少人神共愤的事情。才让那些道士们求追不舍,欲杀之而后快。

    何况四千多年的一刻内丹,对于修仙的倒是们来说,拥有一颗就能成为地仙了。这些倒是若不是为了他的内丹又怎么会,没日没夜的追赶他?

    不过这个原因他是不会告诉猫小猫的,毕竟猫小猫手中有那么厉害的神器,若是他把这个原因告诉她了,她将自己杀了,不久得到他的内丹了吗?

    于是君凌天淡笑道:“还不是因为我为了修炼,吃了天山门的几个弟子吗?”

    猫小猫闻言不觉想起这个男人昨晚吃人的画面,看他说的一脸轻松,估计是常吃人。那些修道之人自然是本身的灵力充分,这个男人将那些人吃掉,来增加修行是自然,不过听到他吃人,猫小猫还是觉得有些不自在。

    “你为了修炼一定没少吃人吧?看你这个妖孽一定是人类最大的敌人,我现在还真有点后悔,当初帮你把那些道士都杀了,你这样的妖怪本来就该死。”

    “哦?你后悔了?那你现在想要杀我吗?”君凌天红衣摇曳,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给外的夺目。塌听到少女这样说,心中不免一跳,这个丑丫头难道真的如此心狠手辣。

    “如果要杀你,你会还手吗?”冷玉兔反问。

    “我不会,你要杀便杀?”君凌天看着猫小猫,要他对一个女人动手,而且还是被问的时候,他可丢不起这个脸,所以他赌了。

    猫小猫看了男人的俊脸半天轻笑:“我不会杀你,那些道士当初还想杀我,他们本来就该死。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他人的死活,我的管不着。”

    猫小猫前世作为杀手的时候就懂的,别人的闲事要少管,因为通常爱管闲事的人命都不长。

    “我果然没有看错,小猫儿你还真是个心地善良的。”

    “错,我一直都是坏人,只是现在我还不想杀你,不用赞美我,你知道的,拍马屁对我行不通,难道你不是这样的人吗?”

    猫小猫打断男人的话,这个男人太会伪装了,可惜她很多次都从他那双眼中看出了杀意,那是对她的杀意,如果不是自己身上有手枪的话,这个男人找就将他吃了吧。都是同一类人,又何必装呢。

    他们各自都是十分危险的人,只不过是迫不得已,才走到一起。她甚至想到可能他们两人一走出这片森林。就会兵戎相见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