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王抢婚:逆天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女的眼神全是阴霾,让人看不透她的眼中到底藏着怎样的事情,只是凌天从中嗅到了一点,自己一定戳到了她的敏感点。

    “喂,你怎么又是这样,不愿回答可以不回答也没有要将这东西掏出来吧。”君凌天看着她手中的那个奇怪的东西,心中有些心虚。自己真是有些忌惮这东西啊。

    “只要你闭紧你的嘴,我是不会伤害你的。”猫小猫收好了手枪,看也看不他一眼,就继续向前走去,这个男人真是,让他一分,他就得寸进尺,看来得早早的走出这片森林,好拜托这个个男人。

    “喂……你……丑丫头……”君凌天不服气的追上来,还想说什么,却看到少女那冰冷的眼神,乖乖的闭了嘴巴。

    自从那一次猫小猫对君凌天警告之后,他的话果真就少了。两个人除了必要的交谈,剩下的几乎都是沉默了。

    转眼五六天过去,也快要走到了森林的边缘。猫小猫不知道那只老鹰到底带着她飞了躲远,但是现在看来,那只变大的老鹰,的确能日行千里的样子。

    难怪她的那个禽兽三个那么自信,看来是认定了她会死啊。

    这六天之间,虽然猫小猫和君凌天两人之间如同隔着一道鸿沟一般,但是,每次吃东西,猫小猫都让君凌天去弄。

    虽然这个男人每次都是一脸的愤恨,和蔓延的怨念,但是碍于她的威胁,他也只有去照搬了。

    这几天猫小猫的食物还是很丰富的,不是山鸡,就是野兔,或者是野猪,或者鸟蛋什么的。总之这个男人其他的有点没有,就是打猎的身手一流。

    带着他在身边,猫小猫是充分的满足了自己口腹之欲。若不是这男人还有这点功劳,猫小猫早就不像和这男人呆在一起了。

    现在看着要走出森林的边缘了,冷玉兔自然是高兴,心中想着早点和这个男人分道扬镳。

    猫小猫这样想,君凌天更是这样想。这个冷酷的女人,丑陋的女人,他君凌天四千多年;来受的罪,都没有这几天多。

    这女人自己好心的想要和她说话,她却是冷眼的瞪他。反而她的吃的,她的喝,还全都是他包了。而且除了这些,还总是对他处处的防备,时不时的就拿出神器,指着他,告诉他不许这,不许那。活像在教训她的宠物。

    对于这个丑丫头,君凌天他都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思了,很想把她吃下肚子去,但似乎又觉得这样做不好,所以他一直忍受着她的各种坏脾气。

    “马上就要走出这个森林了,前面是边城,你有地方去吗?如果没有,本公子可以勉强的带着你。”两个人立在一棵大树下,微风吹着君凌天的红色衣袍,看着如同流动的火焰一样美丽。

    猫小猫看着穿着红衣他,老实说这男人是她觉得穿红衣最好看的人了,比女人穿红衣还要有感觉,既妖孽,有带着一抹肃杀,还有几分让人害怕的邪气。如此集中不同的气质参杂在一起,让这个男人无疑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你认为我会信你的话吗?”猫小猫知道如果自己真的要跟在这个男人身边,指不定这个男人会变着花样玩她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