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冥王抢婚:逆天五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使拳头的男人,痛得呲牙咧嘴的捂住自己的额头,就感觉到有热流从那里流了下来。热乎乎红色液体粘了他们手。

    那人看着自己的手大呼:“血!血!”然后眼神就恶狠狠的看着猫小猫,而面容丑陋的少女,却是扔掉手中的破碎的酒壶。一脚踩在凳子上,一手叉腰。

    表情虽然冷,但是态度确实十分的嚣张。不就额头出了点血而已,这男人叫的活像,自己抄了他家祖坟一样。

    若是自己废了他的一条腿,或者一个胳膊,还不得嚎上三天三夜。

    “丑八怪,你敢打我,我要杀了你。”那男人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血,就挥着拳头朝着冷玉兔走了过来。

    猫小猫自然不会让他得逞,还没等那男人的拳头碰到自己衣服的时候,一脚就提上了男人的下腹。命中他脆弱的地方。

    “啊!”这次真的是响起了杀猪般的声音,那男人痛的整个脸庞都成了猪肝色,然后用手捂着自己的痛楚,痛得不断的上蹿下跳,一句完整的话都吐不出来。

    “哈哈……”看着这滑稽的一幕,刚才那些还有些海岸的客人们,无不都是哈哈大笑起来。

    那边的还在教训小二的痞子头头,本来还想自己的属下能够把猫小猫给吓唬下,然后再带过来,但是没有想到这瘦弱的丑不怪却是这样的厉害。

    首发看是简单而生猛,更本就让人招架不住,看着自己的属下在那丑女的攻击下,叫的这样的凄惨,简直丢足了他的脸。

    再也看不下去了,看来必须得他亲自出手了。带着几个人气势汹汹的就冲了过去。

    猫小猫看着这些人仿佛看呆了般,就坐下继续吃自己的饭,这些地痞,真当她是好惹的,当年她杀人的时候,不知道这些男人还在哪里吃屎呢。

    见她如此那些男人卡着虽然气愤,却是不敢动手,那地痞头子带着大象一样的身体,冲了过来声如洪钟:“丑丫头,你可以啊,你也不看看我是谁,我边城彪哥的名号,你没听过没?”

    “听过,不就是条狗的名字么?”猫小猫一边夹菜,买一遍从善如流的回答,反正这些就是来找茬的,她也不是好惹的,人敬她一分,她就敬她一尺。

    若是人惹她一毫,她必加倍奉还。这壮汉一听,气得脸上的肥肉都打颤了。

    “你……你……丑丫头你敢惹到我,你信不信,今天你走不出这边城一步。”

    “哦?狗儿还有这等本事?”少女反而不害怕,而是淡然的反问,仿佛拉起找她麻烦的真的是一条疯狗。

    “丑八怪,我们老大说到这道,这边城,谁不怕我们老大。你若是识趣,就将你偷的银子交给我们老大,我们还能保护帮你一程。”旁边的属下,看自己的老大气得都不知道说话了。连忙出言说出了他们的本来目的。

    他们就是看到猫小猫是一个外乡人,而且在街上,手下看到,一个贵公子给了她不少的银子,于是他们就打起了这样的主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