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这是女人的战场,磅礴而残忍;这是女人的坟墓,华丽而阴暗。

    进了宫的女人就像是皇帝专属的妓`女,进了宫的女人有一条腿已经迈进了棺材……三尺白绫时刻悬在头上,一个失足就会被吊死在雕龙的梁柱之上。

    司洛芸是相国之女,她的命运注定与宫廷相关联,逃也逃不掉。

    大姐司洛荷嫁给了太子,成为太子妃,四妹司洛茹许给了十一皇子,待成年后即成婚。

    司相国共有四女二子,大儿子战死沙场,皇帝体恤司相国爱子之心,便封其次子司明原为兵部侍郎。

    司洛芸和三妹常随其母相国夫人进宫去,因为皇帝宠爱的司美人是她姑母。

    三妹司洛芙自小身子就赢弱,鲜少出门,但也会在健康的情况下到宫中走动。

    这一天,司洛芸又被下人打扮了一番,准备与母亲进宫。

    昨日姑母司美人派人送来一封信,宣她们进宫,“久未见侄女,甚念娇颜”。

    “小姐,听说今天三小姐也会一起进宫。”丫头北儿将花饰别在司洛芸的头上,看着铜镜里的娇颜。

    三妹也去?

    “洛芙不是风寒还没好?”司洛芸微皱眉头。

    爹娘是怎么想的?万一洛芙将风寒传染给姑母司美人怎么办?

    说到相国府的小姐和少爷们,其实并非都是相国夫人所出。

    大少爷司明耀、大小姐司洛荷与二小姐司洛芸均为相国夫人赵氏所生,而次子司明原与三小姐司洛芙则是妾室宁氏所生,四小姐司洛茹是赵氏陪嫁过来的何氏所生。

    因为是嫡出,加之母亲平日的教导,司洛芸与大姐司洛荷比较亲近,对两个妹妹她很少接触,却也没有刻薄对待她们。

    “我听侍候夫人的周嬷嬷说,是司美人让夫人带着小姐您和三小姐进宫的,宫里人传来的口讯即是如此。”北儿道。

    司洛芸垂下眼帘看着手中的红纸,隐隐觉得有事要发生了。

    **

    本是不想年前开文,甚至以后写不写也是考虑再三,因为鸟儿从去年开始总是在生病,头疼、心脏不好、肩周炎等等像七老八十了似的!

    前阵子编编问我有没有打算开新文,想想快过年了,大家忙,我也忙,更新又要不固定,怕让大家失望,所以鸟儿不想开,但看到有的亲在文下留言,说希望鸟儿开新文,鸟儿真是感动。

    作为一名网络小言作者,能得到大家的支持,鸟儿简直幸福得不得了!

    所以鸟儿考虑再三开了此文,文笔与过往稍有不同,却也相差不了多少。

    抱着平静的心情写一篇深宫内苑的文,没有搞笑、没有女强、没有太虐、没有过于的勾心斗角……鸟儿非常希望把这篇文写成“正剧”形式,而且写得“淡”一些。

    亲们的支持就是鸟儿的动力!!嗷嗷!

    这个文就是一个普通的古时遵规守矩的女人在深宫中寻求生存的故事,女主的个性不会太尖锐,大家闺秀型的女人;男主呢就是一个高深莫测、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皇帝!

    人性描写偏侧重于写实,男人可能无情了些,女人可能傻了些,坏人们手段多了些,希望鸟儿能够写得精彩些,哈哈哈。

    好了,啰嗦了这么多,无非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鸟儿!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