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听甄美人说个没完,司洛芸倒是有好耐性。

    宫中的女人就是这样,若是得不到王或皇帝的宠幸了,便会闺怨多多!

    甄美人也是陈王后宫老人了,伴在独孤夜身边数年,甚至比司氏姐妹还先侍候独孤夜!

    四年前太子突然得疾不治而殇,先帝伤心过度也病倒在龙榻上!

    前太子膝下只有三子四女,嫡子只有一人,是太子妃司洛荷所出,但年仅三岁!

    突的太子、皇孙年幼,皇位传给谁成了一时之间的焦点!

    最后先帝从十个年过十二岁的儿子中挑中了陈王独孤夜立为太子!将太子嫡子立为陈王!

    独孤夜从陈王变成了太子,其母刘夫人早在半年前就因病逝于后宫,无福看到儿子成龙的那一天。

    太子带着宫眷、亲随、属臣入了京,四个月后先帝驾崩,新帝登基!

    因为先帝驾崩尚在丧期,除了皇后册封外,后宫女人便一连两年保持着在陈宫时的封位,无晋!无增!

    甄美人怀孕得不是时候,正是先帝驾崩、新帝登基混乱时,连司洛芸都奇怪在那种局势紧张的时候,独孤夜还有心睡女人?

    按理说公主的封号给得都比较晚,若是宫里添了公主,多是叫“大公主”、“二公主”,妃嫔们给女儿起个小名儿唤着。但萱和公主毕竟是独孤夜的长女、第一个女儿,所以孩子刚满一岁就让宗人府拟了封号赐给公主,以示皇帝对这个长女的喜爱。

    甄美人最大的哀怨还是皇帝很久没去她的顺心园坐坐了,从她生养公主开始,独孤夜几乎已经不再去顺心园!

    这种皇帝要睡哪个宫妃的事连皇后也不能干预,甄美人更是不能拿这种事来烦皇后才是!就是拿捏住司皇后性子温和、为人仁慈才失了本分!

    但这样的话听得久了,司洛芸也觉得烦,听了一会子后便打断甄美人的啰嗦。

    “甄美人。”司洛芸淡声地开口,却是语气威严,“你到底想跟本宫说什么?本宫是听说萱和公主小小年纪就得了‘相思病’才让你们晋见!眼下看来,倒是你拿着公主的病说事了?”

    甄美人脸上一慌,起身低首福礼,“请皇后娘娘恕罪!臣妾也是情非得已啊!皇后娘娘,自从念儿出生到现在两年间,皇上到臣妾宫中的次数屈指可数,念儿现在学会说话了,她想父皇啊。”

    看了一眼哭得红了眼睛和脸蛋儿的小公主,司洛芸紧皱的眉头又聚拢了几分,“皇上日理万机,国事为重。后宫也不过就本宫、廖夫人、司夫人、黎美人、唐美人、甄美人、贺姬和李娙娥几位御妻,皇上偏爱哪一个就在哪一个宫中多住几日也是正常,用甄美人你的话说,皇上也并非没有到你的顺心园去过,又有什么好抱怨呢?小公主还小,哭哭闹闹的,难道你还要皇上处理了一天的朝政后还要去哄她不成?”

    司洛芸淡淡地训诫道,“身为后宫妃嫔,就当安分守己等候皇上的临幸,而不是整日与其他夫人、美人争宠吵闹不休,否则皇上厌了、怒了,甄美人下一个去处恐怕就是碧落宫了。”

    一听到“碧落宫”三个字,甄美人明显的打了一个冷颤,眼神也变得闪烁起来。

    *************

    有的亲说皇帝“铁杵磨成针”使鸟儿想到看过一个文,里面写皇帝或是那些三妻四妾、养了一堆女人的男人一根黄瓜大家抢……

    哈哈,笑死了!

    在此提醒看文的亲,本文皇帝与皇后是真爱,但临幸其他女人神马的前期也是会有,想让皇帝勒紧裤腰带,皇后还得多磨练啊。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