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司皇后与司夫人本是姐妹,她们的父亲又是相国,亡兄与弟弟都是将军,为了确保她们的地位,宫廷内外的斗争肯定复杂得要命,只有司皇后或司夫人中的一个生出了皇子才会稍作平息,如果此时哪位后宫佳丽有孕了,恐怕都难逃劫难。

    想到这里,甄美人不禁又打了个冷颤,想想自己当初怀小公主的时候若不是爹爹派人进宫暗中保护,最后生下来的又是个公主,恐怕她早就死在深宫内苑了。

    带着自己的人,甄美人匆匆离去,她决定在司皇后传出有孕的喜讯前,要低调的过生活,就让那些个正当宠的蠢女人去争去闹吧!

    **

    “夫人,您看!那不是甄美人吗?”一个俏丽的宫女指着不远处匆匆而过的一队人道。

    身着湖蓝金花宫装的女子微微偏头看过去,但很快便收回了视线。

    “不是说皇后接见了甄美人吗?怎么还像个丧家犬似的夹着尾巴、灰溜溜地出来了?”声音又软又轻,娇弱得令人幻想女子的真貌是不是像声音一样动人,只是用词有些嘲弄与犀利。

    “甄美人整天炫耀着自己为皇上生了一个女儿,夫人您忍着她,可皇后娘娘就不见得也忍她了,带着小公主去向皇后娘娘示威,不被损得灰头土脸才怪!”宫女撇嘴道。

    女子轻笑道:“司祺,你不要太嚣张了,否则哪天被别的夫人、美人责罚了,我可不护着你。”

    司祺一听自己的主子说这话,忙陪着笑脸道:“夫人,您放心吧,司祺懂分寸的。”

    扶着自己的主子朝凤宫移去,司祺不再作声。

    当凤宫宫门近在眼前时,司夫人--司洛芙仰头看着那块金色匾“凤宫”!

    比起她住的芙仪宫不知大气了多少倍、恢弘了多少倍!

    这里就是皇后居住的地方啊!她每次来到这个宫门前时,心底都会涌上一股痛楚。

    垂下眼帘,司洛芙淡淡地道:“司祺,去向宫人通报。”

    “是,夫人。”司祺提着腰牌朝凤宫门口走去。

    守着凤宫大门的两个太监一看司祺走过来,互相使了个眼色,年纪稍大、身材较瘦、个子较高的太监躬着身子颠着小碎步迎了上来。

    “哎哟,这不是司姑姑嘛!给姑姑问安了!”小太监年纪十五六岁的样子,一身浅灰的袍子,一看就是等级低的太监!

    司祺白了一眼小太监啐道:“别乱叫!姑姑这名头我还担不起,可别给我招祸!”

    “哪儿能啊?”小太监嘴跟抹了蜜似的甜,“姑姑从迁到这宫里时就侍候着司夫人了吧,叫您声姑姑绝对是受得起!小的还等着姑姑提拔呢!”

    被个小太监抬了身份,司祺心里高兴嘴上却利,“别跟我在这儿磨舌头,司夫人求见皇后娘娘,你快去通报!”

    小太监瞥了一眼不远处的绝代佳人,压低声音道:“司姑姑,皇后娘娘今儿都挡了好几位贵人了!”

    “你当我眼瞎吗?”司祺眉眼一立,“甄美人不是刚从凤宫出去吗?你们这帮下等的奴才也想拿一把不成?也不怕夫人告到皇上那里给你们开皮!”

    小太监脖子一缩,连声说着“这就去”退到了宫门口朝对面那个小太监使眼色,那意思是:我这边被骂完了,里面的你去吧!

    ------------

    快过年了,没有存稿,更新大家就担待些吧。嘻嘻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