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金顶黄纱帐内气息渐渐平稳,司洛芸一动不敢动的望着金顶子,独孤夜还伏在她的身上,两个人的身体还相连在一起。

    “皇上?”司洛芸不敢催独孤夜,却也被他压得呼吸有些困难。

    独孤夜身材高大,常年坚持骑马练箭,在陈国时甚至与宫中侍卫时常过招,练就得一身硬实肌肉!他那双挂着茧的大手时常弄红、弄破司洛芸的嫩肤。

    独孤夜撑起上半身看了一眼被自己压得脸色涨红的司洛芸,轻笑地翻身到榻上!

    某个东西从体内滑出来时,司洛芸轻颤了一下身子,但她很快就抓过一旁被独孤夜扯掉的薄纱里衣穿上。

    男女教合,即使是妓馆里的妓/女也是罗衫半解的承欢,司洛芸是偷看过的!连放浪的妓/女都那样,何况是帝王与后妃?

    当初在被送往陈国后宫前,教习嬷嬷也是说过,不雅耻物不能污了贵人的眼!若是女子身上有大块胎记或是疤痕都不能入选!床上侍候时也是要穿着专门的薄纱里衣,不能大剌剌、白花花的袒露在贵人眼前!

    这既是对帝王的尊敬,也是维护女子的礼仪廉耻!

    可自从司洛芸成为陈国王后侍寝第一晚开始,她都被独孤夜剥个精光,在烛火通明之下被他折腾!别的夫人、美人如何侍寝她不知道,但司洛芸即使贵为王后、皇后也得随了帝王的心意才行!

    寝殿不同于召见妃嫔的殿房,顶子没有那么高,除了罩着金顶子帐纱大床的内寝殿之外,还有两重门。靠近内寝殿的里间临窗有榻子,摆着榻桌、桌椅之类的家具,主要是帝后二人小憩说话的地方;再外一层小间是宫婢、太监侍立待传的地方,也摆着一些家具,多是主子们常用的东西。

    此时,两层帘子外的宫婢和太监屏息待命,就等皇后传话给里间的嬷嬷让人进去侍候。

    “上水。”司洛芸忍着酸痛的身子、挑起床帐喊了一声。

    “是,娘娘。”早就听到内寝殿动静平歇的嬷嬷就等着主子发话呢,连忙走到与小外间相隔的帘子旁隔帘道了一声,“侍候皇上、娘娘净身!”

    旋即凤宫的寝殿里活络起来,宫婢挂帘子、端热水、擎帕子、捧新衣的鱼贯而入。

    两名年长的嬷嬷勾起床帐子,目不斜视的扶薄纱掩体的皇后娘娘下床,然后宫婢上前将腿软的司洛芸扶到屏风后开始净身更衣。

    独孤夜身无遮物,下了床榻便由宫婢净身更衣。

    其他人趁此时间,将已经被帝后的汗水和体液打湿、弄污的被褥全部换新。

    穿上干爽的里衣后,司洛芸脸上红潮仍是未褪的从屏风后走出来,看到独孤夜也正好换完里衣正往床榻走去。

    司洛芸心底叹息,一连四日凤宫里的宫人们都战战兢兢地这么侍候着,光撤下的被褥就有好几床!

    重新上了榻,司洛芸尽量缩得远离独孤夜了,但又是被他捞了回去!

    “皇后离朕那么远作什么?”独孤夜的声音里含笑。

    “臣妾怕扰了皇上休息。”司洛芸轻声地道。

    “不怕,朕还不困。”独孤夜的大手又伸进了司洛芸的里衣。

    皇上,这刚刚净过身和整理过床榻啊!司洛芸身子轻颤闭上了眼睛。

    **********

    能折腾的皇上。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