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帝后见面施礼就座,比宫外的夫妻生份多了!

    司洛芸常想,见到丈夫要行大礼、说话要小心、行事也要小心,倒像是在侍奉降世的神仙!

    “臣妾听说司夫人病了,皇上过去探望,不知司夫人现在可好些了?”司洛芸接过沐儿递上来的茶,轻轻放到独孤夜的面前。

    独孤夜勾起嘴角淡笑,“见到朕她就好多了。”

    屋里的宫女和嬷嬷们低下了头、耷拉着眼皮子!

    皇上这话还听不出来嘛!司夫人的小小伎俩早被皇上看穿了!

    “那就好,心悸本就是心病,皇上多去看看司夫人,想必她的病就好得快了。”司洛芸也淡笑地道。

    独孤夜的双眸盯着司洛芸带着笑的玉容,想从她的眉眼间找出什么蛛丝蚂迹!

    可惜,独孤夜失望了!司洛芸那充满善意与真诚的笑容实在是无懈可击!

    一副她是真心希望皇上去多看司夫人,也真心希望司夫人早日健康!

    独孤夜心里一阵烦躁,“备水吧,朕有些累了!”

    最近他有些心浮气躁,一半来自于朝堂上那些大臣们的乌烟瘴气,一半来自于后宫里的大变动!

    侍候独孤夜和司洛芸洗漱后,宫婢们全都退了出去。

    司洛芸从铜镜前站起来,走到床边坐下。

    屁股刚一坐到床边上,她就被独孤夜猛的伸手拉倒在床上!

    眼前一阵旋转,司洛芸已经被独孤夜压在身下!

    “皇……皇上?”司洛芸的小手紧紧抵着独孤夜的两肩窝,声音都破碎了!

    独孤夜扭眉看着司洛芸,被她楚楚可怜、待宰羔羊似的模样激起了体内邪肆的本性!

    “朕总觉得皇后怕朕呢?”独孤夜抬起一只手,修长的手指滑过司洛芸光滑如脂的香颊,“皇后越是这样,朕越是觉得热血沸腾,想看看如果朕弄疼了你,你会是什么模样。”

    嘴上这么说着,他手上也应话儿的在司洛芸的胸上握了握!

    女人的柔软若是柔情蜜意的揉捏,便会感觉到情动,若是恶意的抓握,就生疼得厉害!

    独孤夜纯心就是弄疼司洛芸,手上自然不会温柔,大手隔着单衣毫不留情的抓握了几下,疼得司洛芸直咬嘴唇!

    “皇……皇上……”司洛芸抵着独孤夜肩窝的手滑到他的颈后,眼角夹着泪光勾下他的头,颤抖的嘴唇贴上他勾着邪笑的薄唇。

    “叫我夜。”独孤夜在吞噬司洛芸唇舌前咬牙地命令。

    “夜……”司洛芸轻声地唤了一声。

    独孤夜狠狠吻住司洛芸的红唇,舌尖顶开她的贝齿登堂入室,用力吸吮着她的檀舌和口内的香液!

    司洛芸的身子抖得像秋风中的败叶,所有感知都被调动起来!

    独孤夜的大手扯开她的单衣,探进水兜内一手一只的握住柔软用力挤揉,牙齿轻咬着司洛芸的唇瓣!

    “皇……夜……好疼……”司洛芸低声哀求着他的温柔。

    真正的疼痛却是在后面,夜太长,她就像被恶狼撕咬的小羊,只能咩咩哀泣,却阻止不了恶狼!

    薄纱底/裤被撕裂扔到地上,一条钰腿被架起来,司洛芸闭上眼睛咬紧牙,身下正一寸一寸被撑开!

    最疼的是初/夜,本以为经历过那撕裂身体的疼痛后,以后侍寝就不会那么痛了,但每次被他深入时,她都会疼!

    “嘶!啊!”独孤夜一声低吼硬挤进司洛芸的窄紧深处,他也已经大汗淋漓!

    *****

    皇上吃皇后了!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