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记得赵氏入宫时曾提起司丞相头夜入房,请夫人赵氏劝皇后娘娘司洛芸分宠给恭妃……

    “呵呵。 ”司洛芸笑了,一直端着威仪的美丽容颜更加冷冽了几分!“后宫的事就不劳司丞相操心了。皇上的嫡子就应当由本宫来生,本宫生的龙子才被称为嫡子!大臣们求的是嫡皇子,司丞相也是知道的吧?”

    司丞相怔了怔,伴君多年,他岂能听不出司洛芸已经生气了!

    “皇后娘娘说得是,老臣……该告退了。”司丞相怕再留下来也听不到什么好话,连忙告退。

    “司丞相,两个月前本宫听恭妃提起你往宫里送了不少东西,恭妃还说要分给本宫一些……想不到恭妃已经落迫得需要娘家贴补了,还是她在后宫过于奢华,宫中月例已经不够她的用度了?”司洛芸反倒不想轻易放过司丞相了!

    司丞相汗涔涔地垂首,心里不免有些愧疚!

    因为司洛芙一直得宠,司洛芸虽居皇后一位却也很少能见到皇帝的面……次子司明原六年了还只是个兵部侍郎没向升的意思,他这个做丞相父亲的有些急啊!

    见司丞相的脸越来越白,乌纱下的汗越来越多,司洛芸心里爽快了些。

    “沐儿,送司丞相几步!”司洛芸抬头唤女官送人。

    沐儿碎步上身向司丞相福身,还不等开口,司丞相就向司洛芸匆匆施礼转身离开。

    望着父亲急急离去的背影,司洛芸轻哼了一声。

    难不成都当她是只好欺负的兔子?

    母亲赵氏在丞相府时便教过两个女儿:主子就要有主子的气势与度量!乱发脾气、乱使性子只会惹人嫌、惹人怕,反而没了真正的威严!平日不出手,出手就要掐住死穴令那帮暗中作鬼的人胆颤心惊!如是几次,看他/她还敢不敢作鬼!

    在这大周后宫中,她已经是皇后,没什么可争的!看如今的徐太后便明白,后宫里需要看得开的女人,而不是整日算计宠爱的女人!

    司丞相虽是自己的父亲,也有了一妻二妾,但在女人心思上却依旧愚蠢!若不是母亲赵氏在丞相府里的威仪,恐怕宁姨娘早就兴风作浪翻身当家了!要是真这样了,司家就成了大笑话!

    沐儿不大一会儿就回来了,见司洛芸还阴沉着脸发呆,上前福身道:“启禀娘娘,奴婢将司丞相送到了碧华门,丞相便自行去宫去了。”

    “嗯。”司洛芸回过神应了一声。

    沐儿偷望了两眼司洛芸的脸色,犹疑地道:“娘娘,那您还去不去见皇上?”

    司洛芸沉吟了片刻,冷声地道:“不去了,回凤宫吧。”

    “是。”沐儿侧身伸出手臂端搭着司洛芸的手,心里想着这还是第一次见皇后司洛芸“生气”!

    虽是站得远,却将司洛芸脸上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

    司丞相也不知说了什么,就引得皇后娘娘冷笑!平日总是风平浪静、看不出情绪的双眼都立了起来!

    沐儿实在是好奇,到底是什么事惹得司洛芸生气,而且司丞相怎么说也是皇后的父亲,父女相见虽现在是君臣的关系,但也不至于闹红脸啊!

    “沐儿,你去御书房跟周棋说,请他向皇上提及本宫来过!”司洛芸收回搭在沐儿腕上的手,对女官道。

    *********

    今天三更,乃们开心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