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武器专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2-08-03

    吃完早餐,@黄色小说 <a href="http://ss12/1.html" target="_blank">http://ss12/1.html</a>太阳已经出来了。络子系统损坏.....医疗子系统部分损坏....模拟优化系统完好.....”

    “宿主轻微受伤....启动医疗子系统.....”这时候徐子陵的手被柔和的光芒包裹着,手上的伤口在肉眼可见速度中迅速的愈合,十秒钟之后,手上除了一些血痂和尘土以外就和没受伤之前一样。一点轻微的伤疤都不见。

    “治疗完毕。”

    “宿主身上发现载体.....转移载体.....”

    “警告.....能量不足!警告.....能量不足!转入休眠状态....请宿主尽快充能。”在那道光芒从石头上面移动了出来,经过徐子陵的右手,转移到左手上带的电子手表上面的时候,一道急促的声音响起。

    “滴”的一声之后,小小的房间安静了下来。重新回归寂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