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武器专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2-08-15

    景盛花苑是徐子陵所在小区的名字,当年开盘是以高昂的售价而闻名县城。<a href="http://www.56shuku/" target="_blank">http://www.56shuku/</a>当初觉得住了快十年的房子实在是不能满足生活的需求,而想买新房的时候,徐子陵一眼就相中了这里,在别人眼里,是心。“我还要去一下公安分局,你去不去?”徐子陵对徐江说道。

    “去找你李叔和张叔?”

    “嗯,回来了,也应该去拜访一下。坐一下我就回爷爷家了,要不你也一起回去吃饭?这里反正有你没你是一样的。”

    两个人来到公安分局,李明武和张开明两个人都在,徐子陵同样是每人拿了一条烟和一瓶酒,寒暄一阵之后才告辞。

    等到爷爷家的时候,爷爷和奶奶对没有通知就回来的徐子陵感到相当的惊喜。

    不知道什么时候,云层散去,夕阳西下,阳光透过院子里的大树斑驳的投在地面,温度不高,几个人就在院子里面坐下。徐子陵拿出特意带来的大学领取通知书给奶奶看,又说了被部队特招的事情,几个人在院子里面其乐融融。

    拿出军官证给爷爷,只见老人家接过,却没有打开,只是用粗糙的大手哆嗦着抚摸。眼神格外的专注和深情。徐子陵想着老人家大概是在回忆,想起了他自己的军人岁月,想起了他那些战死了的战友。一旁不识字的奶奶,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大红的录取通知书,仿佛要把它的样子都一点点都记在心里,嘴里也不知道喃喃的念叨着什么。

    徐子陵和叔叔徐江看着两位老人家的样子,一直都没出声,生怕打扰了。不知道沉默了多久,徐子陵感觉过了好久,@黄色小说 <a href="http://ss12/1.html" target="_blank">http://ss12/1.html</a>又感觉只是一瞬间,奶奶首先清醒了过来,看了还沉浸在情绪里的爷爷,用手抹了抹眼里激动而流下的泪花,对着徐子陵的爷爷笑骂道:“老头子,你又想起你的老黄历了?都几十年了,还有什么好想的?”

    听奶奶这话的意思,她也是知道爷爷当年的事情。爷爷清醒了过来,打开了军官证看了看,大笑道:“哈哈……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以后看到咱家孙子倒是要敬礼了。老婆子,等下炒几个好菜,江伢子也在,一起喝几杯。”

    “爷爷,我带了点东西来,刚才在江叔店里也拿了点菜,就不要去准备其他菜了。我就去搬下来。”徐子陵用手碰了碰眼神有些疑惑的徐江,示意他一起到车上搬东西。

    徐江早年就在外做餐饮,来来往往的人见识多了,也成了一个精明、世故的人。看到徐子陵爷爷的异常,从不以为相处了几十年的长辈还有着自己不知道的一面,所以才疑惑。

    “爷爷早年有些事,没有跟别人说过,大概就是奶奶和我爸知道,连我也是这次去省城才听别人说的,不然也会一直瞒下去。不是什么坏事,你就放心。现在不方便讲,改天再给你说个明白。”徐子陵小声的对徐江讲道。

    从车上把烟酒和菜拿了下来,徐江把菜送进了厨房,徐子陵把烟酒给爷爷看了看,“原来当兵时在首长那里也蹭过这样的烟和酒,只不过那时候的烟不是现在这牌子,酒倒是那时候也有茅台。转眼间,几十年再也没有尝到这种味道了……”徐子陵的爷爷感慨道。

    这一夜,连平常不喝酒的奶奶都陪几个人喝了一杯,徐子陵和徐江更是陪着徐子陵的爷爷慢慢的喝得微醺才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