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武器专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2-08-25

    星城大学在全国来说虽然的反问,看着徐子陵的表情,“开学报到的那天,我哥送来的,正好碰上他,就这样认识了。他们都没和你说?”

    “没说,王建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还是他报到的那天上午,可能那时候还没碰到你,这段时间我整天都在实验室里面,手机都是关机的。他联系不到我,至于凯明哥,倒是没听他说起,应该是忘记了吧。”

    “那有可能,好像我哥他们这阵子忙着抓一个什么抢、劫犯的,具体我也不知道。反正他很忙就是了。”

    两个人来到大操场,老远就看见了鹤立鸡群的王建。他正和一些人在踢足球,徐子陵看着他在球场上艰辛的移动着碎小的步法,真替他担心,会不会突然中暑而晕倒。操场的一侧观众台上,一群青春飞扬的女孩子在为他们加油。看来果然不出徐子陵所料,胖子这么懒的一个人,绝对不会没有原因来踢球的。只不过想来胖子在同学里面人缘还挺不错的,不然他的队友怎么能忍受他那种专业的拖后腿。

    徐子陵看着杨若兰,对着在观众台上面大喊加油的女孩子挪了挪嘴,杨若兰一看。两个人相视一笑。“你倒是挺能理解他的嘛。”

    “这是他的理想,哈哈……”转头对着王建大喊一声:“胖子。”

    徐子陵大喊的声音比较大,差不多整个操场的人都能听到了@黄色小说 <a href="http://ss12/1.html" target="_blank">http://ss12/1.html</a>。连场中的比赛也停止了下来。三三两两的人群都回过头来看着徐子陵和杨若兰两个人。杨若兰大大方方的,也不在意众人的目光,依旧挽着徐子陵的胳膊。

    大概是有人认出了杨若兰,有些许人对着两个人指指点点的窃窃私语。场中的王建也看到了两个人,对着两个人挥了挥手。回过头,跑到对友的跟前,不知道说了几句什么,转身朝场外的徐子陵跑了过来。

    快要跑过来的时候,从另外一边的观众台上,跑出了一个女孩子,跑到王建的旁边,递给了他一瓶水,看着王建喝了几口,才接过水,又把手里另外准备的毛巾给王建擦汗。距离离徐子陵这边有点远,也看不清楚,女孩子到底长什么样子。看轮廓大概是属于那种小巧玲珑型的。只见王建对那个女孩子说了几句什么,女孩子点了点头,拿过王建手中的毛巾又跑回了观众台上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