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武器专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黄色小说 <a href="http://ss12/1.html" target="_blank">http://ss12/1.html</a>

    更新时间:2012-08-30

    李立田听了黄建成的话,说道:“这吧?”看到徐子陵眼神中的肯定才继续说,“这里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特别是你刻画的那种膛线,作用巨大啊。我想让系里面的学生都看看,学习一下,你看你能不能把枪放在我这里一段时间?”

    枪到手的第一天,徐子陵就准备国庆长假的时候回去打猎,这要是被借去了,自己还怎么去打猎啊?于是就问道:“国庆之后,行不行?国庆的时候可能会用枪。过了国庆随便放您这里多久都没问题。到时候我帮您去弄把新的都可以。”

    黄建成听了徐子陵的话,想了想,“行,国庆过后再给我,也不忙着这几天。我听说北方军工的人把你的专利买去了,但是他没还没有生产出来,你到哪里去帮我弄一把?”

    听到国庆过后也行,徐子陵的心就放了下来,听到黄建成的问题,利索的答道:“在特战师有套模具,我借材料实验室弄点材料,到他们那里重新弄一支就行了,相信北方军工也不会找我麻烦吧。”

    “那你有时间的话就去弄一支来吧,现在说说你弄两把这大玩意来干嘛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