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武器专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2-09-03

    此时的徐子陵头戴一顶鸭舌帽,背上背着一个登山包,一身休闲装,旅游鞋,哑然就是一个来旅游的人。黑道小说<a href="http:///" target="_blank">http:///</a>站在街头看着满大街的唯族人,叽叽呱呱的说着话,感觉有些新鲜。

    国庆节也过去了一个多月,在假期里,徐子陵和杨若兰一起,在乡下玩到长假的最后一天才回省城。之后不过半个月,杨凯明和李成就调回了利剑在西北的总部。

    而徐子陵除了偶尔在礼拜天的时候去星大和杨若兰约约会之外,其余时间都是在武器研究所里面度过。事情的。也不在意杨凯明迷迷糊糊的解释。也不知道是什么特殊的方式,杨凯明站在哪里一会儿,墙壁就自动朝一边滑开,里面出现了一道银色合金的大门。杨凯明还是站着没动,又等待了几秒,合金大门才无声无息的朝一边打开。杨凯明和李成这才带着徐子陵走了进去。

    进了银色的大门,里面是又长又宽的通道,长看不到底,宽也可以并排通行几辆汽车。两边高高的墙壁上隔那么远就有一盏昏暗的灯,看起来有些阴森。徐子陵看着感觉就想在末世电影里面看到的那种地下避难所。

    一边还停着几辆车,几个人已过了门,银色大门立刻就关上了。杨凯明走到旁边的一辆车上,看着徐子陵还在大量这个地下建筑,喊了一声:“赶紧上车,先带你去吃饭。”

    等徐子陵上了车,杨凯明就开着车往通道一端开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