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腹黑王爷的庶女宠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未央宫的夜晚并没有那么阴冷,在这个后宫而言,这里成了沈婉婉此刻唯一的避难所,相较旁人,她着实幸运太多,幸而上天赐了翠羽这么一双眸子。否则她的下场,恐怕比那荣筝更惨。

    就在她赐封的昨日,荣筝据说因为口舌不检,被秦苍关了冷宫。沈婉婉素来知道荣筝是个沉默寡言的人,这般显摆的事着实不是她会做的,而又想起洛贵妃那张满是笑意的脸庞,这一切似乎都迎刃而解。想起先前可能是荣筝对自己下毒,暗道也是报应,时候到了而已。

    躺在雕夏荷浮萍枝大红酸枝的大床之上,沈婉婉思绪连篇,幸好,她终于在这大秦的后宫渐渐站稳了脚跟,如今她是当今帝君最宠爱的义女,谁也无法取代。

    夜色如沐,沈婉婉的脸庞露出一抹笑意。

    蓦地,一抹异香扑鼻而来,悠远绵长,不似自己房里的熏香。她不觉用力吸了两口,香味顿时沁入脾肺,骤然全身血液沸腾!这久违的感觉再度席卷而来。

    是蛊毒!

    她本以为或许再不会跟这种东西打交道了。

    紧接着窗门被打开,沈婉婉屏气凝神,假装昏睡。

    一人影疾掠而来,缓至沈婉婉身前,没了动静。

    沈婉婉大气不敢出一声,蓦地感到脸上一凉,似有一双夜手轻轻拂过脸颊,片刻,那人竟低吟出声:“咦?”

    沈婉婉心中冷笑,来这果然算是个老熟人了,她闪电般的睁开眸子,道:“好大胆的贼人,竟敢窃玉偷香到了本公主的房里!”

    “翠羽……”那人喃喃吐出两字,磁性的声音有些低沉。

    “代替真正沈婉婉入宫的,竟然是你,中了我的情花蛊竟然没有死,还将沈亮一家五十三口统统救了的人,也是你吧?”东方游狭着眸子道。

    “本公主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沈婉婉昂起脑袋,心下却是沉得厉害,心道此人留不到了。

    东方游蓦地锁住她的下颚,眸子是前所未有的冷厉道:“你究竟是谁?这尸蛭蛊即便在夷疆国皆甚少有人会解,怎被你一个小小王府的丫头给解了?”

    “放肆,什么蛊毒,丫鬟的,你可知道你在说什么!”沈婉婉骤然震怒。演戏演全套,她此刻便是高高在上,万人敬仰的公主殿下。

    “那蛊名唤尸蛭蛊,在野地寻得九只吸食尸体血液存活的水蛭,将它们放在一个陶罐内,任其互相蚕食,最后只剩下一只最毒的,将其制成蛊药,剧毒无比,你不是会解毒吗?怎的是什么蛊毒都瞧不出?”东方游眯了眯眸子,饶有兴致道。

    “恶心。”沈婉婉无视下颚被他抓得生疼,吐出两字后边阖上眸子。

    “说!你究竟是什么人?你和绿颜又是什么关系?枯珠在你身上吧!”东方游蓦地又抓住他的脖子,面目狰狞。

    “绿颜是谁?”沈婉婉心中一动。

    “怎么?你好奇了?你不懂蛊毒可却偏偏能解了天下至毒,枯珠定然是在你手上!你是绿颜的后人吧?”东方游蓦地道,眼神游移,扣着她脖子的手臂微微一松。

    “我是谁又有什么打紧,你三番两次欲知我于死地,今日可还逃得了吗?”沈婉婉一声冷笑,手间何时握了一把锋利小巧的匕首,精准的瞄向了了东方游的颈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