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腹黑王爷的庶女宠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此刻在哪儿?”司徒玉纤冷声道。

    “不知呢,我也是刚听了守门的秦二说的,好像是去惜字阁了吧。”芸儿瞧了一眼司徒玉纤,惧然道。

    “惜字阁?这贱人居然敢去惜字阁?”司徒玉纤怒目而视,急匆匆站了起来,冲出了房间。

    她倒想看看,这贱人此番来这里敢做什么?不就是个公主吗,还能翻天不成?

    惜字阁内。

    “你今日怎的来了?”秦璃诧异的放下手边的书卷,刚听人汇报着实不可思议。

    “怎的我还能来了吗?”沈婉婉有些怨念的看了他一眼。

    “不,不是,我只是有些高兴。”他深邃的眸里有难得的喜悦,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我竟未发现你还有这一面,怎的竟有些可爱呢。”沈婉婉调侃道。

    “你还在怨恨我吗?御花园那一夜确实是我的不对。”沈婉婉凝眉道。

    “不,是我的不是,一切是我的错,如果要不是我误解了灵儿,你我也不会如此。”秦璃朝她招了招手,指了指一旁的空位。

    “罢了,都过去了。”沈婉婉凝眉,不愿再想。

    她坐在秦璃身旁,丫鬟递来一杯茶,她小小啜饮一口,竟瞧见身边的男子一如既往的俊俏,只是有些消瘦,不曾改变的仍旧是那眉,依旧挺拔,那眼,仍旧深情,不觉两人对视。

    忽的,门口风风火火闯来一人,依旧是一袭火红衣衫,纤瘦身材,她瞧着默默对视的两人,眼神几欲冒出火来。

    好嘛,正主来了。

    沈婉婉眼角余光瞥见来人,不觉看向秦璃的目光便更加柔软,细密,犹若春雨。

    “你们两个是在做什么?”司徒玉纤纤纤十指怒指两人道。

    “嫂嫂来了,我不过来这儿与王爷叙叙旧罢了。”沈婉婉笑着答道。

    “哦?是吗?”司徒玉纤把眼看向秦璃,道。

    秦璃恢复一如既往的神色淡淡,未作他答。

    “我还以为妹妹是来勾引谁的呢?穿的这样花枝招展。”司徒玉纤一声冷笑,从头到脚细细敲了一遍沈婉婉,见她一袭烟霞色凤尾裙曳地,发髻如云,鬓边一根细致的金绞丝灯笼簪,耳边则坠着玲珑可爱的金环镶宝玉兔耳坠,眉目如画,杏子般的眸子晶亮晶亮的,仿若神仙妃子,这还是从前那畏手畏脚的小丫鬟吗?

    司徒玉纤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议,心中妒火愈盛。

    “嫂嫂见笑,莫不是我与哥哥说了两句话,这便醋了?那可真是我的不是了。”沈婉婉却也不怒,反而没心没肺笑道。

    “我怎会吃妹妹的醋呢,不过听着下人说妹妹来了,便来瞧瞧。”司徒玉纤但见沈婉婉好不生气,她若是此刻发飙恐怕显得自己小气,便也沉住了气。

    “嫂嫂真是客气,只是未免管哥哥管的严了些,是吧,三哥?”沈婉婉说着装模作样瞧了秦璃一眼。

    秦璃竟很配合的点了点头。

    这却令沈婉婉有些错愕,司徒玉纤有些难堪。

    “我怎会呢,妹妹误解我了,我头上顶着这璃王妃的名头,怎会是个善妒的人呢。”司徒玉纤尴尬笑道。

    “我瞧着姐姐也是。”沈婉婉兀自抿了口茶道。

    “就是了,即便妹妹真瞧上了王爷,我这个做妻子的,哪有能不从的呢。”司徒玉纤干脆以退为进,笑道。

    沈婉婉眉微抬,道:“这可是姐姐说的。”

    话毕,她缓缓放下茶盅,悬着步子,翩翩跹跹走至秦璃身前,勾起秦璃的下巴,调笑似的魅惑道:“你可喜欢我吗?”

    复半声不响,竟毫不犹豫的半边身子坐在秦璃身侧,姿势暧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