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腹黑王爷的庶女宠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坐在轿子里,一路上沈婉婉思绪十分的混乱。

    她自认为十分了解自己的二姐,司徒烟烟,自小便是懦弱不敢言,寡冷清淡之人,所以素来在府内被人欺凌,尤其是司徒玉纤。所以她对这位二姐向来十分照顾亲近。

    她怎么可能会是那般恶毒,心思深沉之人呢?

    她又怎会帮司徒玉纤来对付自己呢?

    这一定是司徒玉纤的计谋,她明知道自己翻不了身,便这么说,来挑拨自己和司徒烟烟的关系。

    因着司徒烟烟如今已是太子府邸位分最高的妃子,若是自己要对付她,着实也是两败俱伤,好一个一石二鸟之计啊。

    沈婉婉略略平复下心情,稍稍整理了一下行装。

    秦苍怎么会突发重病呢?莫不是有隐疾?着实奇诡。

    雍寿宫里,一大群妃子侍婢依次跪了满地,为首的洛贵妃正在龙床边抹着娟帕,哭哭啼啼。

    而近旁的太医则满脸苦涩,额头擦着冷汗。

    “父皇这是怎么了?”沈婉婉上前询问道。

    “婉婉,你终于来了,你父皇他今早批奏章的时候不知怎的吐了口血,便昏了过去,至今未醒来。”洛贵妃朝她招了招手,抹泪道。

    “怎么会,我父皇身体那么好,太医,这是怎么回事?”沈婉婉冷声道。

    “回落仙公主,陛下……陛下他……”那名太医支支吾吾。

    “回公主,我等也瞧不出个所以然。”另一旁,一名老太医秉实而报。

    “什么?你等也瞧不出来!你们可是我秦国最为优秀的医者,你等也瞧不出来,这话是何意!要你等何用?”沈婉婉冷厉道。

    “殿下请息怒,说不准,说不准陛下等会儿自己便醒了。”那太医跪倒在地上,颤着一双手脚道。

    “那你此花的意思便是我父皇听天由命了?你这乌纱帽还想不想保?”沈婉婉当即听到这话便怒了,气急便踢了他一脚。

    那太医只顾着擦冷汗了。

    另一旁,一位面脸稍长,神色郁郁的太医道:“回公主,下官倒是觉得陛下此番有些蹊跷。”

    此人正是太医院院正王廖青,王太医,当初沈亮一家中蛊便是由他来瞧过得。

    “哦?你且说来。”沈婉婉道。

    “小人瞧着,陛下倒不像是病了,而是中了最为棘手的蛊毒。”王太医擦了擦额头道。

    “这倒是极有可能,陛下身体本宫素来是知道的。若说蛊毒,自己夷疆最为游民,想那夷疆国贪恋我朝地广物博,当年三番五次趁火打劫,幸而十多年将之打退。然这些年过去了,他们倒是又恢复了一些元气,会不会是夷疆国着人下的蛊?”洛贵妃分析道。

    那跪下的众人闻言,皆是变了神色。

    “娘娘说的极有道理,而且依照下官所见,恐怕这蛊拖不得,否则定有性命之扰。”那王太医又道。

    这下着实吓坏了不少人,皆是窃窃私语。犹若热锅上的蚂蚁,失了主见。

    “让我看看。”沈婉婉思忖片刻便道。

    但见秦苍脸色如常,呼吸匀称,若不是晕厥前的那一口血,众人皆只以为他是熟睡了一般,着实怪异。

    “王太医,你确定这不是病?而是被人下了蛊?”沈婉婉复又道。

    “这……这绝不是病,下官敢用性命保证。”王太医道。

    “那便好,我信你一次。”沈婉婉正色道。

    “你们,给我端一杯清水来。”话毕,一旁婢女便手脚伶俐的端了过来。

    沈婉婉眉头轻皱,轻轻咬下食指,滴了一滴朱红色的血水进去。

    片刻,又喂了秦苍喝下。

    “父皇!父皇你怎么样了?”忽的,门外传来秦玥着急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