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听师父对师弟道,“让云泷唤你过来,便是想让你勉为其难对你师姐负责一次。”

    月雪拔腿作逃跑状,师父好笑道,“二月,你别紧张,你师姐来谷里三年了,也该出谷一趟了,为师这也刚好有一件事想交由她办,命你一旁协助保护她而已。”

    二月雪连忙上前一步,“师父,徒儿可代师姐完成此任务,徒儿一人足矣!”

    师父端起茶杯,甚是为难状,“这……为师其实是想让你师姐去找一个女子,这女子大约十六七岁,臀部有一个枫叶胎记,其他,为师一概不知。”

    我一口茶喷了出来,二月雪支支吾吾了半天,最终别扭地别开绯红的脸蛋。

    我掩唇娇笑,慢悠悠走到二月雪面前,无辜道,“怎么?师弟最近动春心了?”

    这话刚说完,二月雪冰雪般的容颜红得更厉害,但那一双千年寒冰般的眸子,冻得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啧啧,这就要发脾气了,我连忙闪到师父后面,师父一巴掌拍开我抓着他衣服的爪子,语重心长道,“二月啊,师父平时怎么教你的,对付无耻下流的女人,你一定要比她更无耻更下流才行!”

    天地良心,这货一定不是我亲师父!

    翌日,收拾好几套简单的襦裙,我便拎着包袱坐在无忧谷谷前的小山坡上等二月雪,从朝霞千里等到日上三竿,等得我都睡了一个回笼觉,二月雪还没出现。

    好在早预料到会被放鸽子,本道姑早有对策。

    眯着眼睛看了下山坡的高度,想来从这里滚下去虽不至于致命,恐怕也会伤到肺腑,但为了一路上有人卖笑给我赚银子,还能打架保护我,本道姑决定豁出去了。

    事实证明,师弟果真就是个卖笑赚银子的命。好巧不巧,就在我险些落地的那一刻,他接住我了。

    但是,他的爪子,似乎放错地方了……

    他自己大概也没意识到接我的时候爪子抱住我哪里了,等他意识到猛地一松手,只听砰得一声,我的屁股开花了。

    揉了揉屁股,我腾得一下爬起来,掐着腰,仰起头,恶狠狠瞪向他,但一对上他森冷的眼神,我硬生生瞪成了媚眼,“死相!让师姐好等!险些要命!”

    这话说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二月雪除了脸蛋红了点,竟还是那张千年面瘫脸,酝酿良久竟酝酿出一句很嫌弃的话,“师姐,你能别把馒头塞胸口么……”

    我,“……”

    此时此刻,本道姑还能说什么?哎,胸大真是忧伤。

    这件事导致我抑郁了老久,一路上懒得和他搭话,直到十天后的傍晚,我们顺利到达吴国边界沧州,我才振作起来。料不到这边陲小镇竟是如此繁华,七陌八巷,车如流水马如龙,沿街叫卖声不绝于耳。

    吴国为西禹邻国,师父临行前告诉我,那女子可能在陈国。而从西禹去陈国要么取道吴国要么取道晋国,听闻吴国大将军吴言要为爱妻生辰宴请天下豪杰,有热闹不凑非我本性,何况这天下豪杰聚集的场面,一来更好打听师父让我寻找的女子,二来也定然有很多生银子的路子,跟啥过不去,也不能跟银子过不去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