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子意味深长一笑,不作言语。我一把老脸都咳得通红,我是作孽才会惹上这个满肚子坏水的男子,总是不动声色便能让人无所适从无地自容无颜见江东父老。

    小包子虽不明个中含义,但见我脸红,连忙救场,“姐姐,脸红了脸红了!”

    这救场方式,本道姑委实更尴尬……

    男子淡定扔出一个解释,“眼下秋天,脸红很正常。在下夜祈言,敢问道姑如何称呼?”

    我想着是否该自我介绍一番,将“救”小包子的过程夸张一些,说不定他会赠予我点金元宝什么的。这厢,我刚吐出一个名字夜氏阿鸢,小包子又开始发挥他神一般的天真无邪,完全无视我的自我介绍,糯糯的问道,“父亲,为什么秋天,脸就会红啊?”

    夜祈言言简意赅,“思春。”

    “什么叫思春啊?”

    未免让夜祈言说出更加让人无法接受的话,我连忙忽悠道,“你父亲口中的思春,大抵是思念春天。”

    小阿狸又长长的哦了一声,“咱家的姐姐们,还有咱们一路上遇见的姐姐阿姨大娘奶奶,好多好多呢,每次见了父亲,都会脸红,为什么见了父亲就容易思念春天呢!”

    夜祈言摸了摸小包子的脑袋,循循教导道,“因为父亲长得好看,才华横溢,有权有势又有钱。所以阿狸呢,一定要努力比父亲更出色才行。”

    我,“……”

    还能再不要脸点么?

    小包子嗯了一声,握起小爪子,信誓旦旦的模样。

    夜祈言宠溺一笑,“父亲便不打扰阿狸谈心了。”

    “阿鸢。”这两个字,从他唇中吐出,竟那般缠绵悱恻,“阿狸很喜欢你呢。旬日里,他可不愿接近生人的。”

    饶是素日里在二月雪面前舌灿如莲,眼下我竟像生生被折了舌头般。我发觉,似乎每次遇见这爱穿紫衣的家伙,我都会落败下风,果然啊,遇到紫衣果断绕路才是上策。

    待夜祈言一走开,阿狸立刻猴子一般,扑倒我身上抱住我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委屈得不像话,“娘亲娘亲,那个坏女人冒充娘亲的样子,偏偏阿大阿二和小十一他们相信她,所以父亲也相信她。他们都不相信阿狸。所以阿狸才将娘亲说成救命恩人。”

    这话听得为娘直想飙泪有木有。

    于是本道姑将小包子抱在怀里亲了又亲,小包子这才揉了揉眼睛,破涕为笑,和我共商大计,我道,“阿狸莫怕,就她一颗大蒜也想装水仙,娘亲早晚把她剁了炒菜!”

    小包子转了转眸子,一双凤眸贼精,“娘亲可有妙计?”

    “这个……还真没。”毕竟,我向来爱凭拳头说话,不擅长那些弯弯曲曲的心思,眼下势必会找到那女子揍上一顿,这个一定要带上二月雪。

    小包子见我这般,顿时有些泄气,“娘亲,这能行么?”说到愤慨处,小眉头都皱了起来,“娘亲可不能将父亲拱手让出去了,她就是欺负父亲看不见,娘亲可不能助了她威风。”

    “那你说,娘亲该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