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我的肩膀忽然被谁拍了一下。

    我登时吓得叫出声,背后传来一抹不解疑惑声,“阿鸢莫不是在等人?”

    我回头一看,拍了拍胸口,可不是,小包子他爹这深更半夜跑来我所居住的客栈所为何事?但我和他,此时此刻,还真有种大姑娘半夜思春跑来约会情郎。思及此,我顿时又有些心跳加速。好在本道姑一向没脸没皮惯了,打哈哈道,“咱们真是心有灵犀,连我等你都知道。”

    “自作多情是病,得治。”

    “……”

    这时,他转身欲走,我连忙拉住他,“等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定定看了我一眼,半晌,喉咙微动,“将军府枯井挖出来的两具尸体失踪了,有人看见,是被盗来了东风客栈。姑娘保重,祈言还有事要先行一步。”

    “这有多丧心病狂才会去偷尸体!你说清楚点!”

    他似乎当真有急事,我情急之下,扯得用力了,只见刺啦一声,他的衣衫便被我扯得半褪。这声音顿时惊动了门内的两人,于是门内的蜡烛忽然间被吹灭了,里面传来了女子阴冷的声音,“外面是谁在偷听?”

    这声音,好似黑寡妇?那个晋国二公主?

    然后脚步声便传了来,越来越近,情急之下,夜祈言一把将我扯到怀里,一个利落转身,我只觉天旋地转,然后身子便被抵在了柱子上,他到底在做什么?在解我的衣服?

    “喂,你在干什么?”

    “配合点,别打草惊蛇!”

    我再欲说话,唇竟被什么堵住了,他一只手握住我的腰肢,另一只手捧起我的后脑勺……

    “原来是两个贱人在偷情!”那黑寡妇轻飘飘说了一句,然后脚步声终于渐行渐远……

    夜祈言终于松开了我,我觉得自己此刻像是在做梦,喘不过气,心跳快得想要窒息……生平第一次,我的淡定支离破碎!我有事,真的有事,妈的,这个贱男当真天生是我的克星。一遇到他,我就没辙。一遇到他,我就觉得节操什么都是浮云了。若非要论节操二字,这人的节操恐怕早已碎成粉末!

    可我什么都说不出来,我就是拿他没办法,甚至连抽他一耳刮子的力气都没。脚软得厉害,若不是背后有柱子,定然已经滑落在地。

    我这般被欺负的小媳妇模样,他却一副好整以暇,恁无耻了!

    我有点气愤,“你的技术真差,不,是糟糕死了!”

    “哦,你还没满足?”

    “你也不怕你妻子知道了!”

    “她知道又如何?”

    “你……”我当初是瞎了狗眼,才会在第一次见他时觉得他大抵就是传说中的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他简直就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大色狼!

    恰这时,室内却传来了男子冷如寒冰的声音,“此事需尽快毁尸灭迹,你务必办妥了。”

    然后室内的蜡烛再次熄灭,门内再也没有任何声音传来。

    瞬间,责怪夜祈言的心思便被我压下去了。因为,那男子的声音,听起来竟与二月雪如出一辙……

    我猛地抬头,不可置信问道,“毁尸灭迹?”

    “对,那两具尸体上,可能有能颠覆整个吴国的秘密。”

    “颠覆吴国?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你又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