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年不见?还沦落到现在的地步?且不说三年前我见没见过你,我现在很过得是有多让人不忍直视?我哼了一声打断她的话,“废话少说,我问你,你冒充我接近他们父子到底有何目的?还有,我这一路上遭人追杀,是不是都与你有关?昨夜去暗杀我的人,也是不是你派去的?”

    她眯着眼看着我,“防人之心不可无,你还是那么笨。不过,昨夜可就别冤枉我了!”

    没想到她竟然那么爽快地承认了,我配合地点头。“我也觉得我很笨。”

    她大抵没反应到我会这样回她,反应过来笑得花枝乱颤,我也跟着笑了笑,然后一掌劈到她颈项后,她措手不及,跌倒在地上,几近昏迷,我蹲下身子,贱贱地靠近她脸蛋,“所以啊,笨人有笨招,一不做二不休一掌劈晕你,简单又粗暴,满意否?”

    但见她满脸再无笑意,眸中迸发的满是讨厌,“无论多少年过去,你还是个没教养的野丫头!我真后悔小瞧你没教养的程度了!”

    她冒充我,反过来还要与我谈教养?

    “教养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要再敢惹我,我就让你桃花滩水深千尺,不知李白死没死。”

    把她的低胸衣服往上扯了扯,“你呢,下次冒充我的话,能别把胸口衣服整太低么,你又不像我这般有料,对吧?”

    “……”

    “学聪明了?当哑巴了?很好,这次呢,就当给你个教训,你自己好自为之,哪里来,哪里去。”

    她别开脸,欲撑起身子。

    我嘿嘿一笑,低头给她讲了一个故事,但见她美眸越瞪越大,“呵,你定然也会有求我的那一天。”

    这样一个美人,我着实有点心软,于是我只再多劈了她一掌。

    见她晕过去后,我便拿绳子将她捆起来,塞进床底。这活我干的顺溜,想当年在谷底的时候,我把一头老是跟我对着干的母猪就这样藏在二月雪的床底。整整七天,都没有人发觉。悲催的是,最终竟连我也找不到那母猪去哪了。谁料,后来有一夜我从床上滚下来,这才发现那头母猪正娇弱地躺在我床底下。它含泪看着我,我也挺感动的,它竟还顽强的活着。同床共枕十多日,我便很大度赠了它个新名:猪坚强。此后,我让它向东,猪坚强绝不敢向西。

    而我方才跟她说的,正是这个故事。

    拍了拍手,我想着是待会该如何跟阿狸父亲解释,却听小包子的声音从院中传来,“娘亲,父亲回来啦!”

    我一惊,直觉拔腿就跑,毕竟我这样凭空解释,他如何能相信?对,我要想个办法让那小冒牌自己亲口承认。这厢我刚抬腿欲跨过门栏,男子低沉的声音已经到了门前,“阿狸越发懂事了,阿鸢,过来看下为夫给你买的东西可合心意?”

    他拦住了门口,这让我怎么跑。

    等下,他喊的是,阿鸢。难不成他的妻子也叫这个名字?

    失神间,他竟已离我只剩下几步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