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我的淫威和小包子的狐假虎威下,小十一爆料了不少关于小包子娘亲和父亲的囧事。我打算用小包子他娘鬼魂附体,借尸还魂这一说法,来拆穿那个冒牌女子,所以关于这些往事,多多益善也。小十一说得吐沫横飞,我和小包子巴拉巴拉啃着瓜子。

    这厢我们嗑瓜子听书听得更欢,那厢店小二忽然冲了进来,急急忙忙,“道姑,道姑……打起来了……打起来了啊!打起来了!”

    “什么打起来?你说清楚?”

    “就是跟你师弟啊……在将军府后门……”

    将军府后门?难不成二月雪去找吴言,打算直接逼问他说出师父让我找的女子的下落?

    让小十一照顾小包子,我亲了口小包子,便飞快地跑到客栈后院,扯了一匹红棕马,丢了点银子,上马扬鞭朝将军府后院赶去。

    吴国向来是马背上的国家,追溯其历史,亦是由许多个小的游牧民族合并而成。其中一支游牧民族名曰大宛,大宛盛产大宛马,大宛马,先天马子也,亦是俗称中的汗血宝马。因而,吴国的战马名扬天下,也因此,吴国成为了陈国和西禹争相联盟的对象。

    待我赶到别院前,却见四面八方皆是围观人群。挤开人群,十几个人正打得不可开交。那一袭玄衣,手执骊虹剑,唇畔染了殷黑血渍,身上也有好几处剑伤,正是二月雪。而围着他群起而攻之的,有将军府的侍卫,还有穿着黑衣看起来很是眼熟的男子……

    我一直以为,凭二月雪的武功,这天下大抵无人可以伤到他,但眼下,他确实受了伤。我着实该抓住这个机会嘲笑他一番,就像他嘲笑我一般。

    可我的脚却是不受控制冲进了打斗中送死。

    我就知道,我的三脚猫功夫会让二月雪更加被动,他一边要顾及我不受伤害,还要护住自己,于是招式也以自保为主,奈何那二十多个人像是一定要取了二月雪性命一般,招招出手狠辣,我忍不住喊道,“吴言,快滚出来,让你手下住手!”

    见我如此直呼其将军名字,将军府侍卫猛地一顿,相互对视了一眼,出手的招式不再那般狠辣,而是以生擒为主。但那群黑衣人攻势却丝毫不见减弱。我猛地想到,这群黑衣人的招式路数好似在路上追杀我和二月雪的那群杀手。

    这样打下去不是办法,对方人多势众。

    就在这时,挡在我身前的二月雪猛地又吐了一口黑血。我心急如焚,眼睁睁看着一个黑影凌空跃来,挽起漂亮的剑花,直朝二月雪胸口扎去。顾不得多想,我一把推开二月雪。

    然而,意料之中的痛楚并没有袭来,一把折扇从侧面飞来,将那黑影的剑打偏了过去。随后折扇重新落入紫色身影手中,紫色身影瞬息移动,速度快得我几乎看不清,然后我便听见此起彼伏的哎呦痛叫声,一抹抹人影纷纷跌落在地上。

    来人竟是夜祈言!小包子的父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