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小冒牌手指着我,气得花容失色,我偏偏嘻嘻笑着,这小冒牌整天顶着我的那张假脸,对着我这张真脸也不觉得别扭,不过我着实很别扭,仿佛有个性格完全相反的双胞胎妹妹一般,见她你个半天也你不出个所以然,“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过河拆桥!”

    “你咬我?”

    “算了,我真是看到你就水土不服!”

    “那你怎么没上吐下泻呢?”

    “……”

    她转身欲走,我则叮嘱一旁皱着眉头忍受女人斗嘴的二月雪一定要喝药,然后便飞奔追上了上去。

    廊檐边,草丛旁,秋色连天,我蹭得一下从月亮门里窜出来拦住小冒牌的去路,“等等,小冒牌,我们聊一下?”

    小冒牌有些不耐烦,“我叫魏芙暖,不叫小冒牌。”

    魏芙暖,这个名字,怎得好生熟悉?

    “得,芙蓉姐姐,我问你,我师弟的蛊毒,眼下如何了?”

    见我问的是这个问题,芙蓉姐姐瞬间冷艳地摆起谱来,“你求人,是不是该有点求人的态度?”

    我点头,故作不解,“是呢,你说,我要不要去问下夜祈言,你为何总是跟那个黑寡妇眉来眼去呢?”

    芙蓉姐姐哼了一声,满脸无语道,“你当真不知道魏芙暖是谁?”

    “魏芙晗她姐?”我随口一说,竟将自己都吓到。可不是,一寒一暖。师父曾说过,这天下最好的医者和下毒者,必然皆来自晋国。晋国向来信封巫蛊之术,晋人擅长使蛊。蛊和毒的结合,产生了蛊毒师。魏芙暖的二妹魏芙晗师承晋国有名的蛊毒师宣姑娘,而魏芙暖则师承晋国医圣谢靖之。

    那么,眼前之人,确是晋国的长公主?

    “现在,害怕了?”魏芙暖高贵冷艳地斜睨着我,语气轻飘飘的。

    我怀疑地看着她,“既然你和魏芙晗是姐妹,你冒充我待在夜祈言身边,当真没有目的?”

    “呵,目的,怎么会没有?”魏芙暖有一瞬的失落,她垂下眸子,指尖抚过石阶旁盛开的鲜花,唇畔的笑意越发凄然,却终是什么都没说。这女人怎这般奇怪,一会妖艳一会冷傲一会失落,委实难打交道,我带过话题道,“算了,以后这些我也懒得过问,我要你还我一个健健康康的师弟。”

    她恢复了神色,轻飘飘道,“你没有发觉,他刚才抱着你的时候有点不对劲吗?”

    魏芙暖这么一说,我猛地就想起了彼时,他的脸色似乎特别苍白,仿佛在极力忍受着什么痛苦一般,连额头都渗出了汗珠。

    但听魏芙暖正色道,“所谓断情绝爱,便是不能动情,一旦动情,浑身上下便会如同被千万只毒蛇啃噬一般。”

    这么说来,师弟对我还是有同门之情的?虽然知道此时不该为此时开心,但我难免心底泛起小泡泡。

    “他体内的毒虽易清,但若要除却蛊只有两种办法。这其一,便是用他心上人的心头血做药引,引得蛊虫出来;其二,便是他心上人甘心为他种上情蛊,两两相克,要么,他和他心上人天涯一方,要么,以毒攻毒,百年好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