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话一出,吴言连忙跪下,一幅不解的神情。就连我,也没想到,吴王看了画像之后,竟对这个枯井干尸案这般上心,仿佛决心要查个水落石出。

    夜祁言,果真是高,料事如神。

    闻信而来的老将军,吴言的亲生父亲被守卫阻拦在了门外。最终,还是没得见到吴王。但他和吴言皆不肯先走,势必要等得夜祈言出来。

    我倒没这个好奇心,这吴王到底跟夜祈言密谈什么,与我委实无关!我可没忘记自己跟来的目的。

    小太监阿福说,他曾不止一次听过柔嘉公主吟诵那首诗词,于是我使了个小心机,谎称跟那什么柔嘉公主有约,让他们带我去找她。

    隔着老远,我便看见一穿着玉色宫装的女子站在偌大的湖边,漫不经心撒着鱼饵。近了点,我终于听清楚,那女子在说什么,可不正是那句,“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然而,当我看清楚这柔嘉公主的容颜时,赫然发觉,此人正是那日将军宴席上,被吴言堂弟调戏幸得黑寡妇想救的女子。

    我扔一颗葡萄进口中,扭头问向小太监阿福,“你说,你们柔嘉公主为何独独钟情那句词?”

    阿福兰花指一掐,挥退了其他人,悄声在我耳边道,“哎,咱们这个柔嘉公主啊,就是天生的痴情种子,从小的时候,就喜欢粘着那镇国大将军吴言。及笄之日,更是当着天下人面对他表白,可拿吴大将军楞是个不识好歹的货,当着天下人面拒绝了柔嘉公主。”

    说到此时,阿福忍不住一阵唏嘘,我咬了一口橙子,听阿福继续吹侃,“柔嘉公主当时被刺激得险些去当了姑子,后来那吴大将军跪在柔嘉宫前整整三天三夜,柔嘉公主才打消了念头,但是自此不肯再嫁,眼下拖到了二十好几了。这是造了什么孽哎。”

    “吴言为人臣子,他便是再不愿意,只要吴言一旨隆恩,他怕是也只得受着吧。”

    “吴王不是没下旨过,可那吴老将军拿性命相要挟,那段日子,皇后也生了场大病,朝堂烦心事也多,最后便不了了之了。”

    这就着实奇怪了,照理说,能娶到天家女子,那老将军是誓死争取才对。

    这厢我正欲找个机会与那柔嘉公主勾搭一下,一个小宫女气喘吁吁跑来,说夜祈言找了我许久。也罢,来日方长,夜祈言既然接下了这个案子,必然会时常进宫与吴王沟通,我还不愁没有机会与那柔嘉公主碰面。

    出宫的路上,有那吴老将军同行,我便不敢再嬉皮笑脸。

    那个老家伙,绷着一张老脸,比二月雪还凶残,张口是质问夜祈言,“于公,这是我吴国之事;于私,这是我吴府私事,不劳夜公子费心。”偏生夜祈言生得好性子,任凭你怎般凶残,他自是云淡风轻,千般怒火到了他这,也就像打到棉花上一般,那吴老将军气得脸都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