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点了点头,伸出食指放在唇边比划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我连忙将呼吸都屏住了。但听他们的声音回荡在桃林之中。

    男子厉声质问道,“我说了,要尽快杀了吴言,你还在犹豫什么?”

    女子略显为难,“之前不是说好下慢性毒药,让他无声无息死去么?眼下为何突然那么着急要他的性命?”

    “呵,将军府的枯井尸骨案件被捅到了我父王那里,纸包不住火,眼下母后和老将军都成了父王的眼中钉,如果真相被那个什么神探夜文赫的后人挖出来,我这个太子,被废是小事!到时候怕是整个吴国都会动荡不安!”

    男子的声音显然已经由激动升级到暴怒,更是带着惊慌,女子似乎喉咙被掐住了,她一直不断咳嗽,良久才道,“盈盈明白了,求太子恕罪!”

    吴国太子?

    我原本就对尸骨事件云里雾里,不明白事情为何会发展到眼下地步,连那洛盈盈和吴国太子都插了进来。只是可惜吴言爱错人,洛盈盈并非周国奸细,而是他所效忠的太子埋在他身边的棋子,若吴言知晓一切,怕是更加痛不欲生吧。

    但,我不相信洛盈盈当真未对吴言动过情。

    我叹了口气,为这对苦命鸳鸯。转头,却见夜祁言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但听他道,“他大抵没想到,将我迫到这瀑布之下,反而让我离真相更近一步。”

    “真相?”

    “对,吴老将军和皇后密谋害死那两个尸骨,都是为了隐藏一个秘密,而吴国太子显然也是知晓真相之人,他一不做二不休选择让秘密彻底消失。”

    “彻底消失?可不是,吴国太子想让消失的人正是吴言!所以,那个秘密便是吴言?”

    夜祁言笑了笑,“你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苍生,这辈子才会遇到我。”

    这么不要脸的话亏他说得出口,“为什么这样说?”

    “没觉得你跟我在一起时,智商高了点么?”

    “……”这个时候,严肃点好么?“话说你口中的他们,是指小寡妇和那个神秘人吧……小寡妇是晋国二公主,晋国是西禹的同盟国,所以,她当初偷尸骨欲毁之,乃至现在迫你坠入瀑布之下阻止你查真相,看似都在帮吴国隐藏秘密,但很奇怪,他们事先似乎没沟通过,否则,你也不会撞见方才的那一幕,难不成,小寡妇他们另有目的?”

    我听见夜祁言用非常云淡风气的语气说着森凉十足的话,“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敌人,要想自己不处于被动地位,你只能让别人处于被动地位。吴国希望隐藏秘密,晋国则希望将此作为把柄,以求控制住吴国,这很简单的道理。”

    “难道人与人之间就非要这般勾心斗角,不能简简单单纯纯粹粹吗?”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那么你呢?大老远带着孩子从陈国来到吴国,揭发这样一个大的秘密,你又能获得什么好处?”有时候,只要想起小包子,我就觉得夜祁言一个大男人,一手将孩子拉扯长大,还长得这般讨喜可爱,就觉得他应该是个好父亲,也是个好夫君。可是有时候,我却又觉得,自己似乎从来都没看透过夜祁言。

    眼下我并非对他怀疑,纯粹好奇。

    “抱得美人归,算不算好处?”

    他勾魂的一笑,害得我心慌腿软,一个不小心脚下一滑,被一个石块闪到了脚腕,我虽忍着没出声,但石块忽然飞出去撞击到另一个石块的声音却惊醒了那两个人。夜祁言感慨,“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

    但见夜祁言随后用树叶朝空中射去,便见一只鸟儿落在那石子旁边,那二人见是只鸟儿,这才松了一口气。

    那两人走后,我才一瘸一拐走出来,轻轻朝那只似乎有些内伤的小鸟拜了拜,然后对夜祁言道,“你看,鸟有时候也并非是纯粹为食亡,它就是飞着飞着遇见了个鸟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夜祁言点头,“你看,那个鸟人还在假好心。”

    我们这样真的还能愉快地做朋友么?

    好在本道姑心胸宽广不爱计较,“接下来怎么办?那洛盈盈竟是吴国太子派来的细作。吴言恐怕有生命危险。”

    “既然洛盈盈能下来此处,必然有出口。”

    我抬步欲走,却见夜祁言还站在原地,便催促道,“快走呀,我们要跟上他们。”

    他轻轻嗯了一声,转过身,却没有抬步走人,而是蹲下了身子,轻轻道,“上来。”

    我一愣,觉得脚腕其实伤得不是特别重,此时该矜持一点,但转念一想,他乐意背,我吃饱了撑的去无病呻吟拒绝他,于是默默的伏了上去,他的手拖住我的小腿,小心翼翼站了起来,刚走两步,他忽然扭过头,低声道,“抱紧点。”

    我咬了咬唇,这才敢小心翼翼伸手圈住他的脖子,下巴则搭在他的肩膀上。一片桃花瓣兜兜转转从空中飘落,落在他的额上,我伸手替他拂了开,他的脸离我很近,近得我的唇只要一凑前,就可以触碰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