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心理学女神恋爱操控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哄了一夜,终于把哭着的女人哄好了,感觉哄女人是世界上最累的几件事之一。骗女人呢?骗女人就更累,女人都是细节帝。要是叶小柔呢?叶小柔!感觉眼前一片光芒啊,即使哭着哄哄也是很有乐趣的呢。为什么,为什么仅仅是换了个人就不一样了。当你开始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发着光,她所有的事物都氤氲着快乐和温暖,你会想象她就是那个在上午金黄色的阳光中,穿着白色棉布裙和粉色棉布拖鞋,带着可爱的卡通发卡,微笑着给阳台上的花浇水的女生,或者她就是你在雨巷撑着油纸伞遇见的那个女生,会带来甜美的笑容,温情,会照顾你,会用最温暖的话语安慰你体谅你。你会想象她是美丽的善良的,以至于招所有人的喜欢。她能带给你所有的能量,所有的积极,她是美好的,她是值得你变得更好的,让她感觉到你的好,以至于你能拥有她,守护她,不再失去。

    叶小柔说:“林惜却发现了吗?你怎么跟她说的?”

    梁浩文说:“还没有,但是我预感到快了,天天跟打了鸡血一样。”

    叶小柔说:“她那天跟我说了。”

    梁浩文大声喊了出来:“什么!”果然也是学心理的女生,叶小柔先卖关子,让梁浩文的意识接受一次“林惜却已经知道了”的打击,梁浩文就不会那么害怕了,就会早点跟林惜却说。人害怕的,只是未知而已,人在接受事物之后的下0。1秒就开始为自己开脱了。梁浩文开始开脱了,那件事就越发显得不害怕了。

    叶小柔说:“她没有说知道你我的事情,她只说了发现手帕纸的事情,都怪我,太不小心了。“

    梁浩文说:“都一样的,她总会知道,事情也还是这样,你,我,要挺过接下来的唾沫星子,挺过来了也就好了。”

    叶小柔说:“她那天吓死我了。”

    梁浩文说:“我也是,我跟她在一起就像警察与贼生活在一起。提心吊胆的。她试探我,我每句话都要兜着怕哪一句又说漏了,可是她真的防不胜防,我一个表情或者一个语气他都有理由怀疑我。”

    叶小柔说:“要一直这样下去吗?”

    梁浩文说:“太累了,我们告诉她真相吧。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

    叶小柔说:“真的吗?”

    梁浩文说:“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经历这场腥风血雨了吗?”

    叶小柔说:“我,我愿意和你一起!”

    两颗心在狂跳,是不是刚刚开始的恋情,总是那么美好,那么美好。我们充满了憧憬。我们心里都兴奋着有对方的未来。我们都是乐天派,我们能看到未来亮丽的光线在向我们招手,我们能看到自己爆发出来的能量,我们将以最大的热忱去迎接这份感情,相信我们能面对以后的事情。

    过了两天,晚上10点,林惜却洗完澡走回床上,爬到床头,手按在枕头上,看见梁浩文拿着手机在看主屏。

    “你在看什么?”林惜却想,你没有一如既往地打游戏,你看的是主屏,主屏有什么好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