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心理学女神恋爱操控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梁浩文说:“我要怎么样你才满意啊?”

    林惜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儿还不够多吗?”

    梁浩文说:“什么事儿?”

    林惜却说:“我再见到你的时候,你没有一如既往等我的那种已经没有耐心、终于等到的表情了,虽然说想我,但我没有感觉到你在想我。好想总在想别的事情。”

    梁浩文说:“你能不能好好儿的?我还能怎么样?”

    林惜却说:“还有那件手帕纸的事情,还有你设置静音,还有你给我的那些解释,都太牵强了。那次我看到你切换到主屏你告诉我那只是个巧合,可是这些巧合都指向了同一个感觉!”

    梁浩文说:“跟你说那只是视网膜效应,我看看了QQ没啥意思,刚刚好你来了,我换到主屏正准备打开游戏玩。”

    林惜却说:“你正准备打开游戏玩?你当时准备干什么不需要回忆一下就能想起来吗?”

    梁浩文说:“我是说随便什么,我当时不是在看主屏,我是在准备玩一个其他的,只是你看的那一眼正好是主屏。”

    林惜却说:“为什么不是看暴漫?”

    梁浩文说:“我说看暴漫也可以。”

    林惜却说:“因为游戏与男生的联想概率是90%,而游戏作为男生时间上的借口是那么地光明正大无可厚非的,游戏与借口的联想概率是80%,你是从借口联想到游戏的。而你说暴漫,你得需要多想一下,你多想一下就显得假,你必须节省智源尽可能反应时,为什么,为什么你的潜意识命令你必须节省反应时?因为你潜意识只有一个宗旨,兜着,别露馅了。”

    梁浩文说:“够了!你们学心理学的女生真是够了!”

    第二天上午,周三。梁浩文早上有课,数字信号处理。于是他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上课。

    林惜却没有课。

    其实梁浩文本可以不去上这节课的,她能感觉到梁浩文对自己深深的逃避,从每一个动作,离开的动作,起身的动作,都那么干净利落。林惜却想,我的直觉一定是对的。我一定要想出一个绝好的计策试探一下。

    林惜却早上打开QQ,有群里发来的消息,这个群是梁浩文几个好兄弟的群,上面有人说“明天上午的课真的不上了?操。”是昨天的消息,也就是说,不上了?!那梁浩文今天出去干什么?啊!哦。不对,他不知道,他不知道今天不上课。

    可是,手帕纸,谎言,紧张,演示,张望,手机静音频繁看手机……这些都指向了——小三。你一定是泡小三了。等等,而且,你不一定不知道今天没有课,因为你不班长会短信通知,反而我很可能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加进你们班的群,群里的通知我收不到,只是在你的哥们儿们的群里正好有人问了一句我才知道。可你还是去了。

    不管怎样。我都要试探一下。假装已经知道的话……对,一定要很坚定地。可是,如果没有呢?如果不是呢?那我岂不是故弄虚玄像个神经病一样?可是,发生了这么多莫名其妙无法解释的事情,任何一个正常的女人都会怀疑的。并且,所有的行为,都契合心理学的反应。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他离开时的样子,比平时利落了许多,他看屋里东西的时候,是快速扫过但不乏坚定的,那么清醒那么明智的感觉。总之,不想再等下去了,我一定要知道。

    过了一会儿,梁浩文推门而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