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心理学女神恋爱操控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溯溪看着自己身边的他,这次穿的是蓝色的衣服,还是那天的样子,让人轻易地就栽入幻想里,在漫漫长空中仰望了多少个樱花烂漫的季节,才遇到他的魅惑轻柔。

    顾清澈说:“过马路的时候……”清澈这么一说,溯溪才想起,俩人现在走在马路中央:“刚刚我们在过马路吗?有你在的时候,我都忘了我们在过马路。”

    顾清澈说:“你只要记得有我呢,就够了。”

    小溪说:“嗯。”

    小溪说:“我差一点就遇不到你了。”

    顾清澈说:“为什么?”

    小溪说:“因为考试那几天我的钱被偷了,但火车票却给我留下了。我很奇怪,和一百元都是粉红色的。”

    顾清澈说:“真的?那干嘛留下火车票?”

    小溪说:“我不知道,也许是翻了翻觉得没用吧,还有一块钱也没有偷走,估计是懒得拿了。”

    顾清澈说:“哎,真险。”

    小溪说:“险的是遇不到你。我当时就觉得,幸好没有偷走火车票。真幸好很惊喜,丢了钱都没有那么难过,原来是为了遇见你啊。”

    顾清澈说:“我也是,我物理卷子做了一半,想着不做了,第一个交卷,就冲过来了,我来的时候其他人已经检票完了,都走了,门都要锁了,我差点以为我赶不上这趟火车了。为了赶时间连学生票都没买。”

    小溪说:“哇,也是了,还有幸好那个人要跟我换座位,我本来也不是20号的,我是14号。他说,我要跟我室友坐一起,我说我想要靠窗的位置,他说20号也是靠窗的位置,我才答应跟他换,啊~~幸好他很坚持。”

    清澈说:“他不知道这样就促成了一段美好姻缘吗?”溯溪太激动了,还没反应过来这话的意思。还在想换座位的情景,说:“他室友还是帅哥呢。我当时是不是应该说,起开,我要跟你室友坐一起。”

    顾清澈说:“他室友也是个傻子,一看,这么正点一美女,就应该把20号那人踢开说,滚!你该哪儿呆着去哪儿呆着去,我要跟美女坐一起。”

    小溪说:“要是我坐14号,你去上厕所的时候,我看到你,也会觉得,哇,大帅哥啊。”

    顾清澈说:“那你会不会要号码?”

    小溪说:“可能会吧。但是要到也谈不成吧。”

    顾清澈说:“是吧。”

    小溪说:“因为我们都觉得对方已经有对象了。”

    顾清澈说:“是啊。”

    顾清澈说:“天赐良缘啊。”

    ……

    溯溪靠墙站着的时候,清澈走到跟前,把她的手腕按在墙上,低头吻溯溪。好像时光会穿梭一样,又回到了那一刻,与你初见。心绪就再不能平静,波光粼粼,颤抖,闪耀,都因为你,因为如此完美的你,瞬间坠入爱河的加速度,让两颗心都震颤无比。

    清澈吻她的脖子,吻她的前胸。“好想把你的全身都吻遍。”

    “以后有机会的。”溯溪把他推开,暗示现在还不可以。

    ……

    溯溪问:“你喜欢我吗?”

    顾清澈说:“喜欢啊。”他干脆的回答,清爽利落里不失迷人的气质。

    小溪说:“那你还不求我做你女朋友?”

    顾清澈说:“你不就是吗?”溯溪笑了,清澈想了想说,“好,我正式跟你说一遍,做我女朋友好吗?”

    小溪说:“我不就是吗?”

    顾清澈说:“我早上从家出来的时候跟我妈说的就是,我女朋友来看我了,我去找她。”

    小溪说:“你妈说什么?”

    顾清澈说:“我妈说,你轻溜溜儿的啊。”

    小溪说:“什么意思?”

    顾清澈说:“就是让我悠着点儿。别过火了。”

    小溪说:“对了,我买了情侣戒指,送给你。”

    顾清澈说:“小溪,遇见你的时候我就在想,小学课本里那句‘清澈的小溪’,是不是注定你就是我的。”

    溯溪笑了,溯溪轻轻地笑,总是能牵动人的心疼,溯溪微微歪着脑袋问:“我是你的你会开心吗?”

    顾清澈说:“何止是开心呀,我,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清澈抱着溯溪往床上躺,清澈躺在那里,溯溪跪在床上看着身下的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