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心理学女神恋爱操控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开学了,清澈和溯溪两人都来到了水镜。清澈领溯溪去见自己的室友。

    清澈说:“你们最大的是哪年的?”

    刘文举说:“华哥吧。是吧,华哥92年。”

    原少华说:“对,我是老大。”

    清澈说:“你们都太菜了,我媳妇儿91的。”清澈说完溯溪轻轻拽着他的胳膊羞涩地说:“讨厌,不许说。”

    黄斌说:“原来是姐弟恋啊。”

    原少华说:“哪像91的啊。”

    清澈说:“完了他有个弟,我比他弟还小,我有个姐,他比我姐都大。”清澈说。

    溯溪虽然害羞,还是张开眼睛,甜美地笑了。本来听着很扯的事情,看着溯溪十六七岁的纯美面容,男生心想着说:“就是给我我也愿意啊。”

    顾清澈说:“我一看,大美女啊。当时口水就流下来了。”

    室友原少华说:“你们怎么开始说话的?”

    顾清澈说:“火车那座位上不是有个套吗?”

    原少华说:“有个套?你们俩正想有着东西呢,就来了。”

    顾清澈说:“就是那个,垫子。”

    室友黄斌说:“所以后来你就抱着人家坐了一晚上?”

    另一室友刘文举说:“什么?真的?”

    ……

    已经不能再说下去了好吗?

    顾清澈说:“火车上对面那些看着我们从说‘你回家吗?在哪儿上学?’到接吻的人,心里肯定说了无数个我草草草。”

    刘文举说:“我们干活儿的时候,清澈手机在我包里装着,干完活就找我要,说,撒楞儿地快点儿。我说,你是怕接不到你媳妇儿的电话吧。他一看,是小溪。就特别高兴。没有你的电话就在那蹲着,哎呀,我的小宝贝儿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啊。”

    小溪说:“嘿嘿~”

    席间溯溪看着清澈的样子,以前只以为是幻想中的王子。现在看来,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溯溪一直以感恩的心,感谢遇到的每一个人,没有多耽误一秒,也没有少一刻,你都不会买到跟我邻座的票,我都不可能遇见你,成就这番疯狂,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

    之后清澈跟溯溪去师大。清澈给溯溪买了一捧红红的玫瑰花。溯溪一直抱着花,很欢乐的样子。清澈说:“我又被问了一遍,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还是一样的句式,你也被问了很多遍了吧。”

    “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来看我女朋友。”

    “你跟你女朋友是大学同学?”

    “不是?”

    “那家在一块儿的?”

    “不是,我家辽宁的,她家就是叶州的。”

    “那你们怎么认识的?”

    “火车上邻座?

    “在火车上认识也能谈成?”

    ……

    被同学问,被老乡问,被出租车司机问,被花店老板问。

    溯溪非要去东校区的食堂那里吃饭,然后再回来。清澈无奈地说:“你能不能先把花送回去,我们再去吃饭?”

    溯溪说:“那样的话我还得把下午上课的书带出来,还不是一样?”

    两人在吃饭的时候,溯溪去买奶茶,回来的时候,清澈埋怨道:“别人看我还以为我求爱失败了呢,一个人在吃饭,对面的饭没动,旁边放一大束玫瑰花。”

    溯溪安慰道:“好了好了~啊。”

    两人从连接东西校区的桥再走回去,清澈调侃溯溪说:“你非要抱着玫瑰花,从南边走到北边,绕道西边,再去东边,在中间转几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