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心理学女神恋爱操控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清远和曲寞一起走到订好的包厢门口的时候,曲寞有点不好意思地向后退了小半步,李清远推开了门就笑着但语气很冲地说:“起开,给哥腾两个地儿。”李清远这么一说,这个气氛让曲寞松了一口气,果然是混得好熟的哥们儿。曲寞站在那里还没有反应过来,李清远把她拉进门来,带着她毫不客气地坐到人中间。刚刚只是和哥们儿一起吃饭,到KTV的还有五六个女生,初见被曲寞的头发惊艳到的肯定的,曲寞已经习惯了这种初见时对方惊叹欣羡的表情。这种进场方式比跟一群人一起进好得多,更显出和李清远的亲密关系,而李清远潜意识会感到责任集中:是我带你来的,所以今天下午我应该照顾你。然后女生们就开始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曲寞,好像在打量她的衣饰,以估摸她到底是什么级别的人。曲寞其实能预见到这样的场景,只是感觉浑身不自在,有点难为情的样子,让李清远看见了。

    “没事没事。”李清远很放松,示意曲寞也不要拘谨。

    曲寞轻轻地答:“嗯。”不失听话和甜美。

    有几个男生唱了几首歌后,曲寞有点难为情地靠近李清远的肩膀说:“额……你,坐着我头发了。”李清远马上站起来说:“你怎么不早说!我看看。”李清远拿起刚刚在自己座位上的头发看了看放到曲寞身上:“这么好的头发,我真是的。”

    “嘿嘿。”曲寞的笑像是在解释自己的羞赧,又像是在笑李清远的紧张样儿,又好像在说,没事啦一点小事,我都习惯了。李清远轻抚了几下曲寞的头发,算是安慰。

    又有人唱了四五首歌,有男生为女生点歌让女生唱,女生受宠若惊的样子还是唱了。

    李清远又开始唱歌,温暖又清晰的男声第一次环绕充盈于整个房间,曲寞瞪大了眼睛,半张着口,没有想到自己会如此地震惊。气压仿佛降了一帕,温度好像升了一度,让整个腾空的空间都氤氲着爱,气和光在混合动荡,他的声音好像满天满地的温柔,将你环抱。心颤,整个身体一动不动只有心在颤。

    李清远把麦克风交给其他人之后,曲寞突然站起来慌张地对李清远说:“我手机找不到了。”

    李清远问:“你包里没有吗?”

    曲寞继续慌张地说:“我翻过了没有。”

    李清远说:“不要慌。不要慌,再翻一次。”曲寞按他说的又翻了一次。

    李清远说:“去外面光线好的地方。”

    曲寞说:“好。”

    李清远:“你别慌,我给你找。”到走廊上两人慌张地翻包,曲寞想到了什么,赶紧把包合上。

    李清远问:“怎么了?”

    曲寞说:“没什么,别管了。总之真的没有。”

    李清远说:“我看。”

    姨妈巾。

    两人都呆了一下,曲寞慌忙掩盖住包。这一切发生在三秒钟之内。

    曲寞想赶紧说点其他的,于是突然想到:“会不会落下车上了?”

    “我去问辰哥找钥匙。等我。”李清远快速走进门去,出来时跟曲寞说“走。”

    两人向电梯的方向跑去。等电梯的时候,女生惶惶不安的神情:“我五月刚买的手机,很多论文和我写下的灵感都在里面。”

    李清远说:“没事的,我们一路上都在一起,没有人接近你啊。一定没事哒。”

    曲寞惊慌地说:“可是我们从商场里经过,人好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