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事实就是这样,她身上就只有九块九,总不能骗他说自己身上有九万九吧,到时候他让把钱掏出来,怕是连口袋里的底布都掏出来,也掏不出个红色的毛爷爷来吧?

    “三,二……”见她沉思着,半天没发出声来,逼得他不放出狠招来。

    就在最后一个“一”字快要脱口而出时,唐一一右手猛地一举,像在学校课堂上进行抢答一样,把问题的答案以顺口溜的方式,说了出来:“我现在身上只有九块九,您要是觉得不够的话,我现在就把我的电话号码留给你,到时候你把卡号发给我,我会把剩余的服务费给你汇过去怎么样?”

    她吧嗒吧嗒的说了半天,而他就只从她的话里听到一句话,就是那句她的身上现在只有九块九……

    他一个晚上的服务费就只有九块九?

    开什么玩笑,卖精_子的话,好像也不止九块九吧?

    这个臭丫头还真是好大的胆子,身上就揣着九块九,竟然还敢跑到酒吧去找牛郎,这到底是她没有大脑,还是太不把他放在眼里?

    九块九就把他给包了,这事儿要是传出去,他楚景天日后还怎么在朋友圈里混了……

    “你的意思是说我昨晚的服务费就只有九块九?”楚景天不死心,拧紧眉心,冷声问她。

    虽然事实已经清楚的摆在他的面前,但他还是想要看看这个臭丫头要怎么把他给打发了……

    他就不信她会脸皮厚的把“九块九”扔给自己!

    这个问题还真把唐一一难住了,她的小脸一阵白一阵红,两只小手儿搓得都快破了皮,遇到过难堪的事情,可还真他妈_的头一次遇到这么伤脑筋的事情。

    怎么说她唐一一也是唐家大小姐,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可怎么今天就睡了个牛郎,付了不钱呢?

    她低着头,不敢看他,趁着他没注意,她才又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来,没想到竟不偏不倚的对上了他的深黑眸子,一双眼睛里布满了冷意,冻得她直哆嗦。

    “唔……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伸手一摸口袋,就只有九块九……”最后的三个字,她已经不好意思说出口来,真怕把他给激怒了。

    发生这种事情,连她自个都觉得丢脸,可问题这事儿已经发生了,已经无力回天,要怪也只能怪孔子诚那个混蛋,全都是他把她给气坏了,害得她想没想就一头扎进了酒吧,喝醉了酒不说,还把眼前这个牛郎给包了。

    就算她不说,他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莫名其妙的被她当做牛郎包了不说,现在又被她“九块九”的服务价给侮辱了。

    幸亏这死丫头不认识自己,不然他这一世英名岂不是要毁在了她的手里?

    楚景天满脸阴沉,如若不是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这个胆大包天的臭丫头还能不能若无其事的在他面前说话,都是个问题。

    唐一一见他不高兴,连忙开口打圆场:“嘻嘻……你放心啦!我唐一一绝对不是那种睡了你就赖账的人,呶……这是我的手机号……”

    她说着,把提前写了手机号的小卡片,落落大方的往他面前递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