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立中黑眸一提,抬手就往自己的脑壳上吧嗒一声打了下去,天呐,他怎么可以把大事给忘了。

    如若不是小女儿及时跑过来提醒,恐怕连客人进了家门,他也不会想起来吧?

    想起这个事儿,他的胸腔里立马涌起一团火苗来,唐一一免不了训斥。

    “唐一一,还不滚上楼去,别给我在这里丢人现眼……”

    父亲阴冷的眸光往自己身上射了过来,唐一一只觉得浑身发颤,身上的毛孔也跟着战栗起来。

    比起这些,她的心灵上更加受伤,那句“丢人现眼”如鬼魅一般回荡在她的耳边,残忍的剜着她的心口。

    唐一一咬着唇角,强忍着,硬是把眶底打转的泪水憋回了过去。

    她暗暗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哭,尤其是在他们这些人的面前,如若她哭了,日后他们一定还会变本加厉的欺负她。

    为了不被欺负,她只能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婴红色的唇角被他的牙齿咬破,痛得她的小脸一阵惨白,口腔里也全是浓重的血腥味儿。

    再痛,她也没有哭,转身,冲上了楼梯……

    等到她冲到楼上的时候,耳边传来父亲截然不同的两种声音,刚才对她的是冷漠无情,而对唐小爱的竟是百般宠溺……

    “小爱,今天家里来的客人是位贵客,你赶紧上楼打扮一下,找一套隆重点的衣服穿上,你可是爸爸的招牌,爸爸可全都靠你了喔!”

    呵!她是“丢人现眼”,唐小爱是“招牌”……

    爸爸,您还真是偏心,手心手背都是肉,唐一一想她恐怕连爸爸手心里的皮都算不上吧?

    算了!她也不在乎了,反正她也快毕业了,等什么时候有了自己的工作,她就不用在委曲求全的待在这里了……

    自我安慰了一番,她对着楼上洗手间的镜子面前,眯眼一看,我的妈呀,脖子上面还真有一大块红色印记,难怪贾美丽会神经兮兮的,这不连她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抬起小手,使劲揉了两下,红色印记非但没有变浅,反而变得越来越红……

    唐一一非常恼火,伸手从头顶上抽下一条毛巾,拧开水龙头,湿了水就往脖子下面拼命搓了起来。

    妈蛋,还是搓不掉,恼得她开始咒骂,臭牛郎,臭牛郎,臭牛郎……下次再被我撞见,我一定要你好看!

    “唐一一,我问你到底好了没?爹地还在楼下等着我呢,你最好赶紧给我滚出来,耽误了本小姐的时间,有你好受的。”唐小爱猖狂霸道的打着洗手间的玻璃门,有了唐立中做靠山,她丝毫不给唐一一这个同父异母的亲姐姐留面子,尽知道欺负她,侮辱她。

    凡是唐一一有的东西,她都会用尽一切办法把她抢走,就连唐立中的爱也快被她一个人霸占光了。

    唐一一在她面前就是个手下败将,心爱的东西被她抢了,父爱被她霸占了,如今连她交了几年的男朋友都被她勾引了去……

    “唐小爱,做人要留点良心,你抢走了我所有的一切,还不够吗?现在连个厕所也要跟我抢了?”唐一一隔着紧闭的玻璃门,很不愉快的说。

    完后,她转身走到马桶边上,猛地按下马桶顶上冲水的按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