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家难得这么热闹,唐立中很少会邀请客人到家里来做客,平常招待客人也都会在外面,不是五星级酒店,就是四星级……

    一切省心又省力。

    今天这样兴师动众的在家里宴客,可以见得他对这位客人是多么的重视,小心翼翼地招待着,就怕怠慢了一样。

    厨房上上下下忙碌着,中途还因为人手不够,把自己的亲生女儿给放了进去。

    厨房里的事情,唐一一会的并不多,充其量就能摘摘菜叶子,递递盘子什么的,其余的那些技术活儿,她也干不来。

    不过,她并没有偷懒,积极主动的找着活干,爸爸拿她不吃劲,她可不想就这么认了,越是到了这个时候,她越是要显示出自己的本事来。

    光芒只有靠自己努力争取,才能在自己身上闪烁!

    *

    客厅里。

    唐立中夫妇,以及小女儿唐小爱,热情的招待着坐在客厅正中间位置上的贵客。

    这位远道而来的贵客,其实是唐风唐老爷子老战友的儿子,专门从美国回来,据说是要回国收购国内不景气的公司。

    刚好唐立中的公司这两年的经济很不景气,这不,他就是担心私下里会被收购,所以才利用关系把幕后开展收购工作的老大请了回来,想着能不能恳求他放了自己一马。

    幸好楚景天念在父亲跟唐家人多年的交情上,赏了个面子给唐立中,顺便他也回到A市来看看,这是一座人文地理很美的城市。

    他对这里有种说不出的情感,这么些年来一直想着要回到这里建设一家公司,初步建设已经在去年完工,目前进行到员工培训的步骤,公司面貌即将面世。

    五年前,楚景天来过唐家一次,当时刚好被他赶上唐家正堂太太过世,如今再看到唐立中身旁多出来一个女人,不禁让他吃了一惊。

    凝眸,望向贾美丽母女俩,便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五年前,唐先生的太太好像……”

    “对,楚老弟说的没错,我第一位太太五年前过世的,这位是我现任太太——贾美丽。”唐立中预知到他的问题,如实开口解释,顺便给他做起介绍来。

    贾美丽听闻贵客问到自己,不由的变得骄傲起来,挺了挺胸前的两只大地雷,朝楚景天抛了两道媚眼,用一道麻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傲娇的介绍起自己来:“嗨!楚先生,我是贾美丽,唐立中的太太……”

    说完,她还不忘用手在她的胸器下面,托了托,想要把沟沟挤得更深一些。

    “唐先生,请恕我直言,个人觉得还是原配太太更适合您……”

    他这明摆的是在拉仇恨值!

    这句话一说出来,贾美丽立马变了脸色,整个身上所有的骄傲全都被戾气所覆盖,可惜她敢怒又不敢言,听说这位先生是贵客,进门之前老爷可是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能说错话惹着对方不高兴。

    所以就算受了侮辱,她还是要笑脸相送,扯着一张虚假的脸皮,乐呵呵地说:“哦?是吗?我怎么不觉得呢?”

    她越是这么淡定,就代表她越是生气,胸腔里的怒火别提有多旺盛,就差没火山喷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