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立中才打算让唐小爱过去看看贾美丽为什么突然气冲冲的跑掉,卡在喉咙里的话还没说出去,贾美丽已经把他那个不省心的女儿唐一一揪了过来。

    莫名地一阵来火,起身冲上去,什么也没问,他便冷着一张老脸呵斥。

    “滚上楼去,还嫌不够丢脸?”他可不想让这个闹心的女儿坏了他的好事。

    父亲嫌弃的声音,让唐一一心底一凉,就算她再有多坚强,心终究是肉做的,面对父亲冰冷的训斥,还是会痛。

    心里比谁都清楚,就算她再怎么痛,父亲也不会心疼。

    如果是平时,她还会就着爸爸的偏心,磨几下嘴皮子,试图为自己争取些什么。

    可今天她完全没心情,而且家里客厅里还有贵客,论到底唐立中是她的父亲,她不想让他在客人面前下不了台面。

    握了握爪子,拼了命的把心里的痛苦强压下去,然后抿了抿唇角,从贾美丽的魔爪下面把手用力抽回来。

    转身,上楼……

    “站住……”软绵绵的小身子渐渐远去时,偌大的客厅里突然响起一道洪亮清脆的嗓音。

    楚景天站起身,黑曜石般清澈不见底的黑眸顺着那道熟悉又陌生的背影望去,他没有主动关注别人的习惯,尤其是女人,可刚刚他只是随意的一瞥,竟看到受训的女人身上穿着一套很眼熟的衣服。

    松松垮垮的白色T恤,淡蓝色的牛仔裤,除了这些,就连身形也差不多,还有走路的姿势,也一样……

    他不相信这世上会有两个如此想象的人,结果只有一个她们是同一个人,所以他开口叫住了她……

    他跟自己打了个赌!赌她就是那个叫做“唐一一”的女人。

    下一秒,他顾不得自己的形象,大踏步的冲了上去,没等她回转身来,捉住她的小手就把背对着的她拉了过来。

    唐一一还处在云里雾里,酸软的手臂上莫名地来了一股力量,等她慢慢感受到他作用在自己身上的力道时,轻盈的身子已经被他旋转过去。

    “喂!你谁啊……”

    话音还没落下,脑门撞上了他坚硬无比的胸膛,痛得她好想大骂。

    “不就是长了胸肌嘛,有什么可炫耀的,不知道这样子很痛吗?”

    果然是她……率真无邪的个性,莫名地吸引着他……

    不错,金主大人,我们又见面了!

    男人的心底泛起一股喜悦,他一直想着什么时候能再见一见她这么有趣的女人,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他见到了。

    缘分来了,果然挡都挡不住!

    “痛的人是你,我怎么知道?”

    什么人嘛!这么没良心……

    唐一一气得不轻,真不知道自己这两天倒了什么霉,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心,上个楼也会被人拖过去撞了脑门。

    妹的,撞了她还有理了不成?

    不就是胸肌长得结实点吗?见人就要撞了?

    捂着生疼的脑门,眯着眼睛抬起头来,当一双帅气绝伦的脸孔映入眼帘,差一点没把她咽下去的口水喷了出来。

    我的妈呀……竟然是他……昨夜被她包下的臭牛郎……

    这里可是她家,他怎么会来?该不会专程来追债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