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提到昨晚的事情……大爷的找抽!

    唐一一把碗轻轻一推,乌溜溜的眼珠子瞪大,很不领情的丢给他一句:“谢谢,不吃肉!”

    她坚决抵抗这破牛郎的美色诱惑,即便她心里比谁都清楚,像他这么面貌绝伦的妖孽美男,世间罕有,很容易就把怀春少女的心给俘虏了去。

    但她拼了命的告诫自己,千万不能被这家伙外表的面貌所迷惑。

    很简单,他是牛郎小叔叔,她是一个追求平凡爱情以及生活的普通女孩。

    她要的,他给不了,他给的,她又不想要!

    脖子一扭,杏眼眯起,他挑眉问她:“昨晚怎么吃了?”

    还是她主动要求吃的,他半点强迫的意思都没有。

    好你个臭牛郎,丫的存心拿她玩儿!

    唐一一想说,我忍,忍了五年,她早就忍出本事来了,才不会被他几句话给动摇。

    她开始装傻:“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哦?是吗?看来昨晚的肉吃得不过瘾咯?”

    他就是这么无耻,她一狡辩装傻,他就死皮赖脸的追着她不放。

    成心的!

    算了,她也懒得跟他计较,俗话说,谁能忍到最后谁才是强者。

    大不了就当他在说胡话!

    楚景天不肯罢休,又继续挑衅:“心虚?不敢吃?”

    你才心虚,你全家都心虚!

    妹的,我连牛郎都敢包,处女——膜都敢主动去破,还有什么肉不敢吃?

    为了堵他臭嘴,唐一一伸手端起装肉的碗,筷子都没拿,抓起碗里的肉片就往嘴巴里塞了进去,大口大口的咀嚼起来。

    一会儿工夫,就把碗里的肉片全给吃了。

    唐一一心里想着,这下总能堵他的嘴,然后还没等她把嚼碎的肉末吞进肚子里,这家伙又笑意盈盈的凑上来,云淡风轻地说:“呵!我说把昨晚的力气补回来,你也不用这么来劲吧!难不成还想继续包我?”

    “你……咳咳……咳咳……”因为他说的这句挑衅的话,差一点没把她给呛死,害得她抚着胸口咳个不停。

    楚景天见她被呛到,发现自己可能过了点,连忙转身帮她拍着后背,另一只手还忙不迭地帮她抽纸巾擦嘴,对她的关切可谓是无微不至。

    唐小爱受了母亲的劝告,躁动不安的情绪可算是稳定了些,这不,她才来到餐桌边上,人还没坐上去,就看到大帅哥悉心照顾唐一一的画面,恨得直咬牙,冲着唐一一又是一通冷言冷语:“哎呦,我说唐一一,不就坐在大帅哥面前嘛!胃口好也不能这么猛吃吧,或者你这故意要把自己吃呛着,存了心的要博取人家大帅哥的同情吧!你这女人什么时候有这么多小心思了,赶明儿我还真要跟你好好学学呢!……”

    唐小爱越说越起劲,一口气说完,她喘了一口气,再又接着说:“唉,怎么办呢,你那楚楚可怜的小眼神,我可装不出来。我真是服了你了,在我跟我妈面前就是一副毒妇的样子,怎么一碰见男人你那身上的骨头,怎么全都贱起来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