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洗手间的面积再大,终究会被逼到墙角,在他往自己面前逼近过来时,她不停的往后退着,指望他会作罢,止住他的步子,没想到他竟对她咄咄相逼,没有半点要止步的意思。

    眼看被他逼到墙壁的死角,唐一一开始变得不安起来,细长的双眉紧拧在一起,冲他吼了起来:“喂!你要……做什么?我快没路了……”

    没路?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不然她还不逃跑了?

    “如果我让你重温一下昨晚的温、存,是不是就往死里记着我?”他眉眼一提,好看的脸孔迷死人了。他想找点办法,让她深深地记住自己。

    他记了她五年,怎么着她也得记住他一年半载?

    没等唐一一反应过来,他抬手就将身上穿着的纯手工制作的黑色西装脱下,随手一丢,再又将身上仅剩的酒红色衬衣扯开。

    力气过大,胸前的五六颗纽扣掉得一颗不剩,古铜色的肤色立马从男人胸前敞开的地方,若隐若现的露了出来,饱满结实的胸肌还是那么得极富诱惑力,看得唐一一直愣愣的。

    直到她慢慢察觉到自己失了神态,这才把眸光慌乱的移走。

    她瞪大眼睛,搓着小手,声音颤抖的问他:“你……你要……干嘛?”

    都这个时候了,她还傻愣愣的问他干嘛,看来昨晚的她,醉得真够厉害的,连一个男人做到这个份上,都搞不清楚状况。

    “不是爱吃肉吗?”男人含笑淡淡,粗犷的胳膊一抬,咚的一下把她控在他的身下,坚硬结实的胸脯立马顶了上去。轻喘了一口气,接着把下面的话给说完:“我这有新鲜的肉,要不要吃?”

    肉?唐一一眨巴着眼眸看向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张口便问:“哪有肉?”

    “当然在我身上……”男人性感的唇角弯得更深,线条完美的弧度直怦人心扉。

    话说着,他身体下面的某一处,早已经按耐不住,撑起一朵小花伞来。

    唐一一眯着困惑的小眼神,顺着他的视线方向看了过去,当她看见他身体那一处微微凸起的地方,整个人顿时豁然开朗。

    这下,她终于知道他嘴里所说的“吃肉”,指的是什么肉了。

    “不要……我才不吃人肉!”她撑开双臂就要把他推开,奈何他的力气好大,她那么用力去推,却还是没能把他推开,反倒是被他压得越来越紧。

    咚!他另一只胳膊也伺候上来,两只胳膊一边一只,把她控制得死死的。

    唐一一慌了,握拳往他身上纷乱的捶打:“喂!你放开我,我们的合作不是早就结束了,你怎么还缠着我不放!”

    “没关系,谁让你小叔叔我天生大方,买一送一,就当是给你这个侄女来点特殊优惠!”

    听见他说的“特殊优惠”,唐一一还真是有点哭笑不得,连忙笑着回绝:“客气了,您刚刚在我爸面前帮我说话,我都还没感谢您,怎么还能接受您买一送一的待遇呢?”

    “正如你所说……我又不亏!”送给了她,便宜了自己。

    囧!这家伙简直……太无耻了!

    唐一一彻底被他逼疯,再也淡定不下来,可她心里比谁都清楚,单凭她这瘦若柴骨的小身子,想要把面前压着她的大男人推开,肯定没有那么容易。

    弄巧成拙,反而被他给办了!

    越是到了这种紧要关头,越是不能轻举妄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