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一秒,她急速转身,趁着这家伙还没从疼痛中恢复过来,慌忙逃脱。

    当然,唐一一如此惊慌的从洗手间里跑出来,不免惹来全家上下质疑的眸光。

    可她现在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踩着拖鞋,踢踏踢踏的冲上楼去。

    一个落荒而逃的唐一一已经叫唐家上上下下感到震惊,随后又再出来一个衣衫不整的楚景天,这其中的谜团就更加引人深思。

    唐家夫妇,以及唐小爱,他们全都经历过男女一事,先后被他们撞到这一幕幕,想不胡思乱想都很难。

    贾美丽母女气得爆棚,尤其是唐小爱,看见这位帅气的小叔叔如此护着唐一一,心里面非常气愤,真想再把小叔叔给抢过来,省得便宜了唐一一。

    唐立中倒是挺欢喜的,想他虽然以楚景天的哥哥称呼,但全程下来他一直都是低声下气的,楚景天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里,要把他怎么样就怎么样,而唐立中就只有乖乖听令的份。

    这不,求他放过公司的事情,他这是还没说出来,怕是就算说出来,成功率也不会多高吧?

    谁都知道楚景天办事向来讲究原则,从不会受人操纵假公济私,更不会因为什么私人的关系,从而改变了自己最初的决定。

    而今如果能有机会让他们唐家跟楚家联姻,那么让他放了唐氏集团的胜算,岂不是更大一些?

    “楚老弟,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我那不省心的女儿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楚景天冷瞥过去,他实在听不惯他们接二连三的说唐一一的不是,哪怕她一脚命中他的命根子也不许。

    “不关她的事,我自己不小心。”

    不小心把衬衣上的扣子全弄掉了?这个借口说给谁听都不会相信!

    唐立中倒是表面上应付着,半点不敢得罪:“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是我们一一弄出来的呢!您不知道,我那女儿可皮了,自从她妈妈过世之后,她就事事与我对着干,我这都快被她折腾死了。”

    “抱歉,她是你女儿,不是我的,怎么折腾你的事情,不用说给我听。”楚景天完全没心情听这些无关紧要的话,唐一一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只想自己去探索,用不着别人在他面前说这么完全没有营养的话题。

    一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十足十完美的人也就没有独有的特点了。

    唐立中随机应变,他不让说,干脆就不说,转而提起下一个话题:“楚老弟,如果你不嫌弃的话,这段时间就先住我家吧!我们家该有的也全都有,环境虽然比不上酒店,但却有人情味,这每天也有个人陪你说说话。你觉得呢?”

    这个主意倒也不错!楚景天听上去感觉挺好!

    像他们这种经常外出的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差不多都有一大半的时间在冰冷无情的酒店度过,真的是早就腻了。

    当然前提是留在唐家,这里有唐一一在,这不他跟她之间的事情还没彻底了结,留下来的话也方便处理。

    “行!就照你说的去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