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一一稍稍冷静一些,抬手抹掉眼角的泪花,哑着嗓音问夏瑶:“打电话给我什么事?我心情不好,这两天不想出门。”

    夏瑶是个引领时尚的女性,一天到晚关注时尚资讯,外貌协会顶尖会员,特别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没事就喜欢拉着唐一一陪她出去逛街扫货,瞄准市面上最新款式的衣服,争取做新款式的第一人。

    每次出去到了最后,唐一一就成了给她拎包的小女佣,当然作为好闺密,一一倒也不会介意。

    但这几天她真的不想往外跑,浑身上下没一处不痛,每一块肌肉都在发酸发胀,无不在跟她这个主人做着激烈的抗议。

    如果再被她叫出去拎包,她想她会死在外面的。

    唐一一想,她这辈子都还没活够,还没亲眼看到孔子诚那个没良心的负心汉遭报应,她岂能说死就死了呢?

    多划不来啊!

    留得小命在,还怕没男人?

    “行了,就这样吧!一个星期别给我打电话,发信息,发语音,发图片……最好连一个标点符号都别给我发,ok?”

    夏瑶听着她这堕落的话,一个劲地咂嘴,哀叹:“啧啧啧……我说唐一一,不就是没了个男人嘛!又不是少了个胸,至于难过成这样吗?”

    “谁难过?唉……我说夏小姐,你丫的最好给我说清楚,谁难过?我唐一一是那种为了一个男人难过的人吗?我他妈……的告诉你,从现在起就算他孔子诚出车祸死掉了,我也不会掉一滴眼泪。”

    “对,就他那渣渣,根本不值得。恭喜你,唐一一,终于活出自我来了,欢迎加入明晚的单身聚会……噢错了,就你丫的弄得我语言错乱了,是同学聚会,时间地点我给你发过去,够种的话你就给我过来,别让我小看了你。就这样,拜……”

    唐一一才缓过神来,想起是同学聚会,那一定有孔子诚参加,刚要找借口回绝,电话里头只剩下嘟嘟嘟的忙音。

    丫的,连关系结束还要把她恶心一下!

    “什么狗屁同学聚会,我才不要去,要让我看到孔子诚那虚伪做作的模样,岂不是又要把我恶心的几天吃不进饭?”

    再说,同学聚会上有那么多同学,前不久她还在同学群里秀她跟孔子诚恩爱的照片,万一被大家知道她被孔子诚劈腿的事情,不是又要把刀子往她的心口上捅?

    秀恩爱,死得快!准没错!

    唐一一在想,要不要回个电话给夏瑶,跟她说有事,就不过去了。

    电话号码都拨了出去,她突然又后悔了,连忙又把打出去的电话给掐断。

    小手握紧手机抵在下巴壳下面,皱着秀气的眉头,自言自语:“不行不行,我要是不去,那不是说明我怕了吗?我退缩了吗?我输给孔子诚那混球了吗?到时候孔子诚那个混蛋随随便便把责任往我身上一推,背黑锅的人不就是我了吗?”

    哼!被他劈腿,还要帮他擦屁股,想得倒美!

    我要当着大家的面揭开你那虚伪做作的脸孔才是,省得以后再去祸害别人!

    这样想着,唐一一顿时觉得自己高大多了,过去参加聚会的决心又坚定了些。

    洗完澡,穿着又香又软的卡通睡衣,忘掉不开心的事情,美美的睡了一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