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一秒,他动着身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怀里的小丫头粘的他比较紧,被他一起带起来,然后他弯腰下去,打横就将她抱起来。

    “唔唔!”两声,软软的小身子在他怀里滚了几下,然后找着一个舒服的位置,才又接着睡去。

    从名爵出去,外面的天色黑漆漆的,已是半夜,凉风袭来。

    他不由的将怀里的女人抱得更紧一些,担心她受了风寒。

    “咳咳……咳咳……”因为他裹得太紧,唐一一被闷得缺氧,胸口堵得难受,不适的干咳起来。

    她这么一咳,不省人事的意识稍稍清晰了些,微眯着眼睛看见小叔叔俊美的脸孔,眉眼一弯,脸上绽放出蔷薇花一样的笑容。

    这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梦里有让她小兔子乱跳的大帅哥……

    伸手抚上小叔叔线条完美的下颚,笑着就冲他大喊起来:“我要喝酒……快陪我喝酒……今晚咱们不醉不归……”

    “还喝?你已经醉了!”

    “胡说!我没醉,你就是不想让我喝,所以才要骗我说我喝醉了,是不是?”

    “你真的醉了!”

    “不可能!我才不信……”唐一一上窜下跳,在他怀里欢腾得不得了。

    明明是被他横抱在怀里,可被她闹腾之后,整个身子直了起来,两只腿分开,像骑马似的骑在了他身上。

    若不是小叔叔的力气大,怕是她早就蹦到地上去了。

    “安静一点……听我说,你真的醉了,我现在就送你回家。”楚景天拿她没办法,试图把说话的语气加重一些,脚下的步子也加快不少。

    唐一一什么都不听,骑在他身上左右摇晃,吵闹个不停:“小叔叔……我没醉,你快把我放下来,我还要继续喝。”

    这个时候终于来到他停放的车门边,楚景天被她折腾得满头大汗,完全不顾一一说的醉话,一手揽过她的腰肢将她束缚在自己身上,再一手伸向车门。

    匡当一下,门开了。

    小叔叔的手一松,唐一一的身体失去重心,毫无支撑的往后仰倒下去,吓得她呜呜直喊。

    两只爪子牢牢的抓住小叔叔胸前的衣服,“啊……快抱紧我,我要掉下去了。”

    “还喝酒吗?”

    “喝!”

    好!那就再来一次!顽皮的小叔叔将她倒仰的身子拉上来,又再给她来了次往后倒仰,吓得她小心脏扑通扑通的,哭喊着说:“不要……不要……我不喝了!”

    嗯!这样才乖!

    楚景天欣慰的勾勾唇,大掌摸向她的后背,托着她的小身子,小心翼翼的把她往车座上塞了进去。

    受了惊吓的唐一一,脸色有点发白,醉意又没完全消散,眼睛一会儿睁开,一会儿又闭上,看上去怪虚弱的,让小叔叔掏肺的心疼。

    楚景天绕过车身坐进驾驶座里,转身望过来,不知何时,唐一一的小身子早从坐垫上滑了上去,就留半个身子在坐垫上。

    真够闹腾儿!

    “来,起来……这样睡着会扭伤了身体。”小叔叔欠身凑过来,双手掐住她的肩膀,轻轻地将她从坐垫前面拉起来。

    唐一一又迷糊的睡着,身子受到拨弄,让她微微有些恼怒,张开嘴巴,嘤嘤地道:“不要……我要睡觉……别来摸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