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一一有些诧异错愕的看着他,咬着唇角,支支吾吾地说:“你……不是已经离开了吗?为什么又回来了?”

    离开?楚景天盯着她的眼睛看着,很快便猜透了她的心思,提眉,反问:“你就这么想让我离开,就这么怕见到我?”

    “哈?我哪有……你离不离开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啊,我干嘛想让你离开呢?”唐一一挤出笑容,昧着良心,用非正常人说话的口气,咬着舌头说道:“还有大白天,你是人又不是鬼,我干嘛要害怕见到你?我这不就是出来没看到你,心里面有点不自在嘛?”

    “这么说你没见到我,开始想我了?”

    “想啊!当然想啊,你可是我的小叔叔,昨晚要不是你,恐怕我现在不知道在哪个拐落里待着吧?”

    楚景天的黑眸一沉,刚才听到她第一个“想”字时,他还真以为她会想他,心里不由的涌起一丝惊喜,直到他听完她全部的话,才知道她不过是在敷衍自己。

    高大的身躯往后一转,声音从他僵冷的后背传出去:“走,跟我出去吃饭!”

    唐一一知道他生气了,不敢得罪他,乖乖听了他的话,调皮捣蛋的她,跟在他后面走出了门,还不忘吐了吐舌头,在他背后扮了个鬼脸。

    然后,她还撅起小嘴,用阴阳怪气的鸟语,哼着鼻子自言自语:“小气鬼,吃饭就吃饭,有必要这么凶吗?”

    楚景天快要走到电梯门口,也没见小丫头跟过去,平时见她跑起路来还挺快的,怎么轮到他给她下命令时,她竟走得这么慢了?

    他真的不想再去管她,可又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想法,情不自禁的回转身去,大步往那个低头数步子的小丫头折回去。

    没等她感觉到自己,他便伸手抓住她的小手儿,拽着她就往电梯那边跑。

    “唉!你干嘛啊?我不是已经听你话跟过来了?你到底还想怎么样?”唐一一感觉到手臂上有股力量,这才发现有只大掌牢牢抓住了她,顺着那粗犷的手臂望上去,她清楚地看见小叔叔拽着她就往前走。

    “走快一点,我就放了你!”楚景天不是难沟通的人,只要她乖乖听话,他完全可以依照她的意思,不会刻意去为难她。

    怪就怪,这个小东西总是忤逆他的意思!

    唐一一甩了甩手臂,没好气地说:“我是人,又不是机器,哪是你说走快就走快的。”

    而且从醒来到现在,她浑身上下软弱无力,就像一块棉花糖似的,还没走几步路她就已经走不动了。

    她肯听他的话,跟着他后面走出来,真的已经算是给足了他面子。

    楚景天听着她有气无力的声音,转过视线朝她身上看了一眼,什么话也没说,手臂猛地一抽紧,唐一一的小身子因为抗不住他,难以受控的往他胸前倒了过来。

    下一秒,男人的大手往她的纤腰上轻轻一勾,用力将她的小身子一裹,随即将她打横抱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