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一等狂妃:压倒腹黑殿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惊鸿可以站起来了,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自然是墨天绝——要知道,这短短几日,墨天绝为她的双腿和一个月后的约战,真真是操碎了心,所以,她很想那个为她担忧为她操心的老人放心下来。

    当墨惊鸿换上衣裙,收拾整齐,推门而出的时候,侯在门外的墨玉像是见鬼一样的盯着站的笔直的她……墨玉比任何人都清楚,墨惊鸿今日根本没出过房门。

    而她刚刚给墨惊鸿拿瓷瓶的时候,墨惊鸿还双腿残缺的坐在床上,可……可现在,她竟然站了起来!!!

    这前后还不到半个时辰的时间,墨惊鸿的双腿,竟然就好了!!!

    这让墨玉简直不敢相信,墨玉甚至用双手揉了揉眼睛,以确定自己不是幻觉。

    “小姐,你这……”

    墨惊鸿在穿衣的时候,发现自己又瘦了一些,如今她眼神漆黑明亮,清亮有神,已经瘦下来看的出轮廓的五官十分精致,只是,脸上的表情有些淡漠,此时,见墨玉一脸震惊的看着她,她眸中闪过一道雪亮的光,声音傲然道:

    “如你所见,我可以站起来了。”

    墨玉想起之前墨惊鸿要墨天绝找的那些药草,眼睛猛地一亮:

    “……难道,小姐你是炼丹师?”不不不,炼丹师也需要极其强大的精神力,且还要对木元素灵力和火元素灵力十分亲和才行。

    而墨惊鸿可是精神力废柴,连灵力都无法感受吸收,她注定连灵术师都做不了,更别说成为一名炼丹师了!

    可墨惊鸿不是炼丹师的话,她的双腿又是怎么回事?

    墨玉只觉得整个人都晕晕的,因为墨惊鸿身上发生的一切,都太难以用常理解释了。

    “本小姐如何可以站起来,需要向你解释么?墨玉,你不觉得自己逾越了么?”墨惊鸿是铁了心想要借此敲打墨玉。

    所以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声音冷漠,眼神冰冷而犀利,跟以前的墨惊鸿判若两人,毫无相似之处。

    “我……”

    从未被墨惊鸿如此严厉的训斥过,墨玉有些呆了。

    “我?一个奴婢,竟然自称我?我们墨家就是这么教下人规矩的么?”墨惊鸿冷声质问。

    这几****暗中观察这墨玉,虽然对原主不算十分恭敬,但却是一个聪明人,若是能够收服,可堪重用,所以,她才有了敲打之心,否则,早就直接让墨天绝将她送出去了。

    “小姐赎罪,奴婢知错!!!”

    想起上一次被墨惊鸿用两片树叶逼跪下的墨家外门弟子,再亲眼见到如今莫名其妙站起来的墨惊鸿,墨玉忽然觉得浑身发寒。

    现在墨惊鸿这样的态度,已经让她明白,她若再这样下去,怕是在墨家也待不久了。

    所以,她立马跪了下去,收起平日里对墨惊鸿时的漫不经心,十分真诚的道歉:“奴婢知错,还请小姐责罚。”

    她也不提原谅,只说责罚。

    的确是个聪明人。

    墨惊鸿眸中闪过一丝满意之色:

    “那么,你便跪着吧,跪到本小姐满意为止。”

    墨惊鸿说完,直接抬脚离去,去见墨天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