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御龙医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堡主站在高高的城墙上吹着凉风,望着城外的暗黑幕夜,那围绕着迷雾的暗黑森林中仿佛暗藏杀机,长长地叹了口气,问道:“朱仙,半山到城外的八卦迷魂阵可有动静,一般情况只要是活物都会产生幻觉迷失在那片树林里,但不要乎略仍会有人穿过森林。赤鸽已经带出了信息通知所有在外的人不要回来,城里还剩下多少人没走?”

    朱仙是个红发红须的高大老汉,回答道:“八卦迷魂阵里已经有几百官兵迷失在里面,城中还40多人。”

    马堡主欣慰也说:“堡的存在已经暴露,希望离开的人们一路平安,下令武艺最高的武夫把城中不会武功的人和孩子们从密道中转移,余下的人备战,让幽谷子和茹嫣快走,毕竟是客人,堡中之事不要连累他们。”

    红墙高阁,血色满月照着幽森寂静的紫禁城。承隆皇帝正在接见东厂的太监总管孙育强:“围攻马家堡的情况怎么样了?”

    孙总管恭敬答道:“回万岁,死士大军已达山下,就等下令进攻。马家堡中上下皆非等闲之辈,为了穿越堡下的迷幻森林,药练了一万多官兵,成就了一支强大的僵尸军团。但要逼马堡主交出郑成功的航海日记和藏宝图,还需用计策。”

    承隆阴险一笑:“呵,你以为朕只想要宝藏吗?那时闯进宫的黑衣人对朕说了惊天动地的秘密,要不然我不会不顾一万多官兵的性命和那龟儿子做交易,不管用什么办法一定要活捉马堡主。下去吧”说完拿起手旁的大烟枪贪婪地吸了起来,满足后躺在炕上幻想得手后的情景。

    茹嫣泡完温泉和几个小好友坐在花园的小亭子里一起吃糕点,亭边就是月色笼罩下的深蓝色星月湖。

    孩子们七嘴八舌地讲笑话,马隽永想吓唬一下新来的朋友,装作很害怕的样子说:“你看这个大湖可深了,曾有人用大石头绑上一根长几千米的粗绳,划船到湖中间,把石头丢到湖里把绳子用尽了也没有测到底。里面还经常有专吃小孩的怪物出来,长相狰狞有鱼一样的尾巴。到月圆会唱歌迷惑人,被迷住了,就会被吃掉!”

    一个小一点的女孩被吓得尖叫起来,茹嫣却很好奇,特意朝湖中望去,不料真看到几条黑影飞快地游动,还真有点像人鱼的形状,连忙叫旁边的小朋友看,可惜转眼不见踪影。

    朱仙带领了几个武夫飞快地跑到亭边,“几位小主子快跟我们走吧,堡主要你们马上离开这里。”

    五个小朋友都非常惊讶,但这几天堡里的许多人都离开了,也就不问那么多跟着要走。

    “走,去哪儿啊,我要找爹爹!”茹嫣突然觉得害怕了。

    “你去找你爹爹吧,他就在湖边的万药阁,找到他后叫他快带你离开。”其中一名武夫说道。

    茹嫣高兴起来,“嗯,好的,小朋友们再见。”说着跑向万药阁。

    此时,马堡主正在城楼上小憩,窗户被风吹开了,一阵阴风吹醒了他,朦胧之中他看见一位白衣女子站在床边,他眨了眨眼依稀看清了她的一头红发,是他日思夜想的女儿。

    那白色影子飘浮着,神情悲伤望着马堡主,乎远乎近,好像一眨眼就会不见。“扶琴,我儿,你怎么回来了,快走,逃得远远的。”

    白衣女子哭着跪下,眼中流下了血泪,“爹,请愿谅女儿的不孝,我闯的祸要全堡人来承担,快醒醒,他们已经潜入堡中。”说完便不见了。

    马堡主满头大汉地惊醒,他预感到女儿已遭遇不测,但悲痛之中还是沉着地吹起了号令笛,瞬间城中号号令笛声起起落落,所有的武夫都开始戒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